遵义拼团购房15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神象来袭!自游港第二届马戏节门票免费抢啦!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4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自游港首届疯狂马戏节是不是还意犹未尽!没关系,自游港精心策划的“神象来袭!自游港第二届疯狂动物马戏节”马上上演,这次让你过足马戏节的瘾!4月14日,动物马戏节等你来!如何获得门票?关注遵义楼盘网,就可以免费抢价值198元的门票啦。

抢票方式:已关注楼盘网官方微信的网友回复马戏”获得抽奖活动链接,进行砸金蛋,中奖后请留下姓名和电话号码,作为领票凭证。

没有关注微信的网友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并回复“马戏”获得链接砸金蛋,或者关注微信后点击菜单栏“有奖活动”中的“马戏”选项,进行砸金蛋。中奖者可获得价值198元的门票一张。

活动说明:每位用户每天有三次参与机会,砸中者将不再有资格参与活动。门票可代领。

抢票时间:201848——512

领票时间:48日至5129001700(工作日)

领票地点:珠海路凯旋城A栋2005室

领票电话:0851-28680288

表演时间:周末及节假日三场:10:00-11:3013:30-15:0015:30-17:00;工作日一场:19:00-21:00

遵义奥特莱斯,78万方商业航母,融汇极致的体验、互动、游乐、演艺元素,将世界顶级室内主题乐园、极地海洋馆、真冰滑雪场、美食广场、婚庆广场、超大型宴会中心、国际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融为一体。项目紧邻城市最高等级主干道温州路,南连红花岗区、北达汇川,杭瑞高速,快速通达重庆、贵阳及黔北各地。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