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同一小区楼栋有差别 如何挑选很关键

发布时间: 2018-03-29 09:36:06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每个买房的人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同一个小区买哪一栋楼最好?同一座小区,不同的楼栋,不同的楼层,价格有时候相差巨大。比如说,临街的楼栋显然会更多受到噪声的干扰,小区深处的楼栋进进出出可能不够方便。那么什么样的楼栋才是小区中的“必选项”呢?为什么同一个小区不同楼栋不同楼层 价格相差为什么那么大?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怎么挑选小区里的好房源!

      楼座位置

      同一小区里的楼位于不同的方位,有的临近街道、商场,生活环境相对嘈杂些,有的位于小区中心位置,周围都是花园而且安静很多,购房人普遍会小区中心位置的楼栋,需求量大了,这些位置自然很抢手,价格自然就高一些。

       楼栋朝向

       买房前一定要先确定各个楼栋的朝向,坐北朝南的房子,相对来说采光通风效果最好。南偏东或者南偏西的房子,采光也还不错。另外,由于现在的小区楼栋多,相互之间肯定有遮挡。因此,尽量选楼间距大、高楼层的房子。

       楼层问题

       楼层高低决定了电梯数量等公共配套,会影响房屋的使用面积。另外,不同楼层视野、日照、噪音等情况不同所以不同楼层的价格也不一样。

       房屋户型

       同一小区有不同的户型,好的户型会受到购房人青睐,价格也会高一些。从功能区的角度看,客厅面积、采光,餐厅的独立性,厨房采光、布线合理性,以及卫生间干湿分离、通风性、卧室私密性、采光都会影响户型的好坏。

       楼龄问题

       确切一点说是房屋的产权期限。房子都有“七十年”或者“五十年”的产权限制,而对于同一地段的房子来说,如果房子越新,那么房价自然会高一些。说“楼龄”较老的房子对比新房来看,在楼市的竞争力就小了很多,毕竟要面临的风险也就更大,价格自然也就低了下来。

       税费高低

       影响小区房价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购房税费,我们知道在二手房的买卖中,卖方者所卖的房屋的拥有年限长短会影响税费,卖方承担的税费多了,自然会考虑将自己交的那部分税费加到房价中,因此税费的多少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房屋总价。

       所以我们确定好一个小区后,就要先确定楼栋,然后在确定楼层,最后再从房子本身出发最终敲定要购买的房源,综合多个因素逐一挑选到自己最满意的家。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