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8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漫樱花节 幸福喜迎春”中建•幸福城3月社区植树活动欢乐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3-24 15:02: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4中建·幸福城3月植树活动在其社区欢乐开启。众多业主到场与物业人员一起选树苗、挖土、栽种、培土……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意义的同时,也增强了业主们与社区环境的“对话”和孩子们的实践、动手能力。

双胞胎妈妈在物业人员的帮助下成功栽种一棵树

夫妻同心,栽种自然是水到渠成

已经栽种两棵树的老爷子,仍在继续继续进行中

春雨万物苏!324,淅淅沥沥的雨滴落大地,可是这并没有阻止中建·幸福城业主们植树的激情。穿上雨衣、戴上帽子,个个干劲十足!选取树苗、挖坑、培土……邻里间你帮我、我帮你,一颗颗树苗在业主们的手下成功栽种,仿佛孕育着那春来大地生的无限生命。

最好的亲子时光

在自己的树下,留下美好的瞬间

自己栽完树后,满满的成就感

“妈妈,这是我亲手种下的树,以后它要和我一起慢慢长大”,帅气的小男孩骄傲的对妈妈说道。

“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不认识的邻里邻舍彼此之间成为了朋友,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仿佛找到了年轻时住在村里的感觉”,刘大妈高兴的说道。

“我家老头子都种了两颗树了,还想再种一颗,参加这样的活动,他大概是太高兴了,好久都没有见他如此精神了”,谭大妈也忍不住激动的对小编说道。

祈福长命百岁

许下心愿


那么树苗栽种成功后就完了吗?当然不是,写下祈福心愿、栽种人,挂到树苗上。往后无论是雨打风吹、还是阳光明媚,它伴着你一起成长,一起见证中建·幸福城的四季更迭。

销售中心内也是热闹非凡

植树过后,还没有尽兴怎么办?来中建·幸福城销售中心呀。本周末,中建·幸福城将樱花设置成一个个别致的主题场景,将舞台变成你个人的时光,快门一按、便美好定格。

“司”享生活

小朋友自己亲手制作寿司

幸福手印墙、樱花阁、幸福盆栽、“司”享生活、樱工坊、樱花之味等等吃、喝、玩、乐,让大家体验一次完整的樱花之旅。不仅如此,还有礼品拿,心动吧,错过了星期六,还有星期天呢,带上家人赶快去中建·幸福城赴宴吧。



项目最新动态:中建·幸福城全新A2组团,9挑高大露台,建面约104-133平米阔景高层交5000元抵30000元火爆认购中。

项目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4号路湿地公园旁

咨询热销:400-818-0066 转 301826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