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遵义古城重现老遵义 7大建筑亮点 6大生态奇景

发布时间: 2018-03-22 14:41: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遵义古城在2017年中亮相遵义,并迅速抢占遵义人的朋友圈,成为年度热门商业项目之一。据悉,2017年遵义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选出遵义古城项目为“人气楼盘”、“投资价值楼盘”、“2018值得期待楼盘”三项大奖。

遵义古城如此受欢迎的背后原因是什么呢?

二是遵义是伟大的转折之城。遵义不仅以传奇的人文历史令人心生向往,更因为奇秀的山水风貌吸引全球游客慕名而来。仅2017年,遵义入境全球游客就超过1亿人次,此数据说明文旅产业在遵义获得广泛认可。遵义古城作为“遵义文旅新名片,商业新地标”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泛认可。

二是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物质和精神生活的需求也在提升,传统文化及其代表形式的产品也广受欢迎。在建筑风格上,遵义古城是古色古香古建群落,一座汇集遵义人文和自然传奇的建筑风格,在城市繁华中,独树一帜地打造出一种古今结合的新风尚,自然吸睛无限。

三是遵义古城以7大建筑亮点(朝天关、望京瓮城、影视王城、摩崖关、崇明关、巩昌关、阳明关)、6大生态奇景(摩崖建筑群、三重关商业群、千年土司王城、天然海龙洞天、4D裸眼灯光和水幕溶洞双秀场、山体生态乐园)为主要元素,其中难得一见的摩崖风情古建筑群落,不仅成为了本地客户的消费目的地,更是各地游客争相游览的地标建筑。

除了这三点,遵义古城还将集结国内先进影视资源,联合打造集影视制作、歌舞表演、民俗旅游、休闲娱乐、文化教育为一体的“中国民俗文化影视城”。不仅如此,遵义古城影视王城将成为《伟大的转折》、《海龙刀》、《蹉跎岁月》三大影视剧的拍摄主选景地。参考浙江横店影视城、重庆两江影视城经验,随着三部电视剧的大热播出,无疑将使遵义古城成为遵义最热旅游场地之一,各地游客非来不可的文旅目的地。

据介绍,遵义古城位于遵义市汇川大道,占地25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目前预售的主力建面约20-50平方米的美食商铺(遵义古城·王城食乐街),位于遵义古城核心,王城中轴之上,临近合力超市,靠近海龙洞天,地理位置优越。王城食乐街齐聚各地美食,引进民俗文化,能达到24美食不重样的效果。可想而知,来到遵义的游客都将成为王城食乐街的食客,遵义人都将是来此休闲游乐的常客。王城食乐街拥有地段、人气、美食、民俗表演、各地美食汇聚、品牌运营等保障,必定会成为遵义又一个休闲美食好去处。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