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棚改给遵义住宅市场带来了什么影响?

发布时间: 2018-03-21 15:12: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19日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上表示:“要促进大中小城市协调发展,继续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大力推进公租房建设,建立和完善差异化调控政策体系及市场监测预警机制”足以证明2018年棚户区改造仍然是中小城市的重心。

棚户区改造是近几年来遵义最热门的话题,茶余饭后总是免不了聊上几句“你们家赔了吗”、“赔了几套”这样的话题。目前而言,红花岗区、汇川区棚户区改造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上万拆迁户滞留。虽然政府出资修建还房小区,但是依然会造成大量拆迁家庭急需购买住房。

拆迁必定伴随着刚需,而刚需购房势必会抬高房价。这也是去年以来,遵义各区域房价一直在猛涨的原因。房价上涨,住宅市场确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异常火爆。基本处于楼盘一开盘就去化80%—90%,甚至于很多客户拿着钱买不到房子的现象。这种状态会一直持续下去吗?答案是必然的,随着棚改工作的陆续展开,遵义各区域还将有更多的拆迁户需要购房,在未来3—5年住宅市场依旧会如此火爆。

预计今年以内,遵义各区域的房价还会有调整,依旧将会继续上调,有需要购房的朋友看准了就可以赶快下手。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