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业主访谈录 | 买大面积转角铺坐等高收益

发布时间: 2018-03-19 10:44:50

来源: 自游港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冯姐是我们三期底商的业主,同时也是我们写字楼的业主。具体是出于什么考虑买我们这么多物业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对冯姐进行了采访。

港爷:听说您既买了我们的底商又买了写字楼?

冯姐:是的,我买门面用来出租,这样每月都有固定高收入。写字楼用来办公撒,门面和写字楼挨这么近,打理起来也方便。

港爷:听说您买的是我们的转角铺,能跟我们说说选择转角的原因吗?

冯姐:都说遇到转角铺得赶紧出手,转角铺面积大,店面展示性好,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自然带来更多人气,投资收益高些嘛,我们这里还是一楼的门面,这样投资每个月我都有一笔不菲的收入。我们现在已经加紧把这个门面装出来临时办公,等明年写字楼交房了就搬到写字楼里去,把这个门面出租了。

港爷:听我们的置业顾问小宋说您转了很多楼盘,才选择我们这里,那是看中了我们这里的什么优势呢?

冯姐:我跟我下属一起去转了很多楼盘,为什么考虑到买你们这边门面跟写字楼,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交通方便,停车方便,你们置业顾问小宋给我们介绍的时候就是有8000个地下停车位,本来我们是想买2个车位的,但是你们商业这块的地下停车位又不卖,不过租赁也还可以。

港爷:买两个车位呀!那您应该是对交通这一块的配套有高要求吧?

冯姐:就是看中你们这边的交通方便,以前去贵阳出差,到高速路口起我很多时间。

港爷:除此之外,我们这边还有没有其他好的配套您比较看好呢?

冯姐:我刚开始觉得这边新发展起来,吃饭这些不方便,还给下属些买了很多煮饭用具,但是今天我去逛了一下,很多吃的,也不贵,就在你们奥特莱斯商场负一楼,那里吃饭的现在也多起来了,做的味道些都还不错。还有些细节挺打动我的,置业顾问小宋这边对我们态度相当的好,给我们办事情效率也很高,还有就是你们这边物业的,我也很看得起,我们刚来,网线没有,无法办公,给物业那边讲了一下,第二天就把网线给我们牵过来了。

访谈小结

转角铺面积大、店面展示性好、可经营业态丰富等优势,人流吸附能力强,与周边商铺人流相互导入,有效带动周边商铺物业升值,是老板们都争相购买的香饽饽。想要日后租金收益高,一定不能错过大面积转角铺!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