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4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保利巨星夜 悦动全遵义“保利3月24日巨星演唱会 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3-19 10:35: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24日,遵义未曾一见的最强音即将开唱!黄绮珊、水木年华空降花都,齐聚保利。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保利秉承专筑文化地产的品牌使命,为这座城市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声”宴!

高音女皇首登遵义,青春歌者震撼开唱

中国乐坛零瑕疵天王黄绮珊,她的很多歌曲已经是经典中的经典,她唱live甚至跟录唱片一样的,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中惊艳全国,声线以“高、清、亮”见称,有“零瑕疵”歌手之雅号。《离不开你》、《灯塔》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3月24日她又会选哪几首歌曲献唱遵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本次巨星演唱会还邀请了中国青春歌者——水木年华,关于水木年华有着这样一句评论:曲风轻快流畅动人心弦,歌词也呼唤出时代的乐与泪,引人无限回忆。水木年华以《一生有你》、《在他乡》等校园民谣歌曲走红内地歌坛,已成为一代人心目中青春校园民谣的代言人。

3月24日,让我们带着一个时代最纯粹的印记,在这个有些浮躁的音乐快餐时代,一起走进黄绮珊、水木年华,聆听这个时代的最强音。

践行品牌使命,保利与遵义共成长

8年来,保利无数次超越自己,筑就出多个经典案例,无不惊艳着遵义行业与大众。而本次巨星演唱会更是践行保利置业品牌使命的又一力作,邀请巨星来到遵义,与大家一起狂欢、一起嗨唱,一起感受中国顶尖流行乐文化。

据悉,保利未来城市除了为遵义市民带来巨星云集的音乐盛会之外,更将加推遵义市民期待已久跨时代湖滨生活美宅,建面约106-115㎡奢阔空间,专为拥有二孩或者三代同堂的家庭设计,其9米面宽的超大阳台,更是遵义前所未见的人居尺度。

同时,巨星演唱会免费门票仍在持续热抢中。想与巨星们亲密接触,亲耳聆听他们的美妙歌声,详情请致电保利未来城市活动VIP电话:27917555

【悦湖】二批次告罄 三批次46号楼荣耀加推
特推车位尊享优惠   幸福安家  爱车有位    
建面约106-115㎡湖景华宅
交1万即享9折优惠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