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自游港:精准帮扶贫困户 锻造企业责任之路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38:25

来源: 自游港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全国农村贫困人口3046万人。贫困地区发展滞后问题尚没有改变。在民生问题中,困难群体往往有更多更强烈的诉求,因此需要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帮扶。

近几年,自游港主动用善义承担起扶贫的责任,致力于精准扶贫工作。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贫困户家庭真正体会到社会的温暖。

精准帮扶109户,陈建华董事长亲自走访5户困难家庭

2016年1月4日,陈建华董事长与汇川区委宣传部及董公寺镇、团泽镇的镇村干部一行,对5户贫困户进行爱心捐助。

精准帮扶,奥莱提出了“资金帮困、产业扶贫、就业脱贫”的“三部曲”思路:在春节到来之前,每户送上1000元慰问帮困金;接下来,购买经济苗木及禽苗用于109户家庭发展生产生活;同时,奥莱提供就业岗位,解决109户家庭成员需要就业的问题。

▲义工团代表将团长陈建华精准扶贫善款送到团泽

精准扶贫,帮助村民开展生产致富

2016年6月21日,出资5万元到养殖基地购买仔猪及鸡苗、鸭苗,送到团泽及泗渡两镇10户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开展生产致富。

▲给贫困户送猪崽

▲村民用背篓背着家禽回家

参与汇川区投促局发起对芝麻镇新民村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6月30日,在党95华诞之际,与汇川区投促局吴局等领导及天义电梯工会等企业一行前往芝麻镇新民村进行精准扶贫。在座谈会上,聚银爱心慈善协会向村领导捐款4000元,同时,在公司员工的招募过程中,如果有合适的岗位,可以协助考虑当地的就业问题。

2016年7月22日仁怀大坝镇精准帮扶,捐款5万元。

2016年8月1日,发起向患尿毒症的退伍消防兵姚毅捐款,筹集善款58217元。

▲为退伍消防兵姚毅筹集善款

刘志仁实地走访沙湾镇安村村贫困户

推进集团化帮扶工作

2017年8月3日,浙江南大集团党委书记刘志仁率自游港希望之光义工团成员前往汇川区沙湾镇安村村实地走访当地贫困户,并与沙湾镇镇长王洪龙及全体村干部以如何开展集团化帮扶工作进行了简单座谈。浙江南大集团、自游港董事长陈建华的哥哥陈建民先生闻讯,也主动报名参加了活动。

刘志仁到芝麻镇高原村推进结对脱贫工作

2017年8月5日,浙江南大集团党委书记刘书记率遵义自游港·奥特莱斯希望之光义工团成员来到汇川区芝麻镇高原村,与高原村党支部成员及全体村干部以如何开展基层党组织“3+1”结对助推脱贫攻坚进行专题座谈会,并实地走访了高原村的贫困户。刘志仁在高原村几个村干部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5户比较困难的贫困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日用大米,并详细了解贫困家庭成员,主要收入来源,以及对未来发展有什么想法。

结对帮扶贫困村民销售滞销西瓜

2017年8月15日,得知我司结对帮扶的国家一类贫困村村民现有大量本地西瓜需要外销的情况,我司集团党委书记刘志仁与该村领导对接,让该贫困户把现有的西瓜拉到我公司直接进行销售,集团推广部自行购买了3000多斤西瓜用于活动宣传以及对员工福利,刘志仁也倡议集团员工自行购买,8月18和19日两天的时间共计帮扶销售西瓜6000多斤,解决了农户的大量滞销西瓜。

自游港奥特莱斯再次挑起扶贫攻坚的重担

把农村扶贫攻坚工作推向深入

2017年8月24日,遵义市汇川区召开沙湾镇脱贫攻坚集团化帮扶暨大走访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委书记姜世甫主持,参会人员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正勇,分管副区长王巍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镇、村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等。浙江南大集团、自游港·奥特莱斯董事长陈建华率自游港义工团成员参加会议,进一步将沙湾镇安村村扶贫攻坚工作推向深入。

自游港开展帮扶贫困村解困脱困工作

为山区贫困家庭送去鸡羊幼苗

2017年10月12日,自游港·奥特莱斯希望之光义工团在浙江南大集团党委书记刘志仁的带领下,奔赴在汇川区贫困山区沙湾镇安村村和高原村解困脱困工作一线,为两个村的贫困家庭送去了3100只鸡苗和126只羊崽。

汇川区沙湾镇安村村,芝麻镇高原村是我公司解困脱困的帮扶对象。这两个村贫穷的共同原因是山高地瘠,土地荒芜面积宽,森林覆盖面积广。按照我公司“治病得治根,扶贫必培本”的脱贫思路,决定给这两个村提供养殖发展。我们从养殖选购了生长速度快,肉质营养特别丰富,下蛋枚数多的大脚麻和小青脚两类良种鸡崽共计3100只,选购好后,要求场长承包鸡崽成活率以及免费提供养殖技术。

真心帮扶解贫困,奥莱之恩重如山

2017年12月28日早晨,自游港·奥特莱斯党支部接到汇川区住建局下发一户精准扶贫户的通知,本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即派公司义工团随住建局站长的带领来到板桥镇白果村精准扶贫户袁琼红家。公司义工团热情主动向该户伸出一双援助的手,递给了袁琼红4000元的资金,并嘱咐他一定要将这笔钱用来修好资金的猪圈,不断扩大猪圈的养殖业,自立更生走上脱贫的道路。

自游港通过深入一线广调研、参与座谈研讨会、送温暖到家等行动,积极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对于今后的扶贫事业,无论是出于企业的责任感,还是对社会的反馈,自游港都会继续坚持,为进一步探索精准扶贫做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