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90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遵义公交”上线一月,市民有意见要提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14:18

来源: 遵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用‘钱的烦恼,可是为什么近期充值后,收到扣费成功的信息,却显示充值失败,且没有上账记录?”“‘遵义公交’的客服电话打不通。”“扣费信息不及时。”近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在使用“遵义公交”APP时,遇到了不少问题。针对市民的疑问,遵义晚报记者向市公交集团进行了采访。

据悉,“遵义公交”APP于今年2月13日正式上线,在试运行阶段,已有超3万市民注册使用。正式上线后,市公交集团为了让更多市民选择这个便捷的支付方式,,APP上线一个月,注册使用人数迅速增加到13万。市公交集团信息管理处副处长李沛均告诉记者,注册人数的迅速增加,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导致后台服务器面对大量数据时,出现处理不过来的现象,也正是这个原因,才引起了充值失败和扣费不及时。

记者了解,该APP的技术提供方一直在对后台进行升级,目前大家遇到的问题已经解决。至于大家担心的钱款去向问题,市公交集团也表示会如数退还。“充值不成功的市民不必着急,我们的后台有充值记录,会根据充值的先后顺序依次处理。”李沛均告诉记者,处理方法有两种,一是由电脑把充值的数额自动重新充入手机IC卡;另一种是按照付款的路径,将钱款原路退回付款账户。李沛均称,由于系统扣费延迟,有后期集中扣款的现象,市民如有疑问,可以在“遵义公交”里查看自己的消费明细。

在此,市公交集团负责人表示,手机IC卡技术,是遵义市公交集团率先推出的一项便民措施,新技术的运用有一段时间的磨合期,在此期间出现了问题给大家带来许多不便,市公交集团向市民致以歉意。接下来,集团会进一步完善该应用的硬件及软件,实现手机公交与公交智能调度系统互通,向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