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心系贫困留守儿童 自游港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3-15 10:48:15

来源: 自游港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保障儿童权益一直是全国两会关注的重点,近年来,与儿童保护有关的问题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两会代表委员的议案提案中。

关爱留守儿童,不仅是政府的事,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合力,企业的号召与行动发挥着重要作用。一个企业在自身得到长足发展的同时,应该思考如何回馈社会、如何践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这是每个企业值得深思的问题,更是一个企业的良心。

自游港成立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帮扶关爱留守儿童。

2015.6.30 聚银爱心慈善基金会成立

秉承“为弱势群体创造教育和成长机会,谋求社会福祉及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宗旨,遵义奥莱首期出资500万元成立“聚银爱心慈善基金会”,汇川区留守儿童之家和特殊学校代表就接到了“聚银爱心慈善基金”发出的第一笔善款,共计30万元。

2015.12.31 “助推希望·因爱伟大”聚银慈善拍卖会

共筹得善款383500元,用于团泽镇三联村、高台村及董公寺镇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家庭的帮扶。

2016.1.18 遵义希望之光义工团成立

义工团的成立标志着自游港将给遵义的留守儿童给与精神和物质双层面的帮助。

现场69名留守儿童收到新年大礼包和新年红包,自游港还现场捐赠30万元,用于留守儿童之家的建设。此后,义工团在董事长陈建华的带领下,定期开展1对1的帮扶。“走出去”,与孩子一对一交流互动,“请进来”,带领孩子来自游港海洋世界、空中动物园等项目参观游玩,让孩子的世界充满欢乐。

2016.4.16 自游港举行“1元慈善义卖”大型公益活动

邀请11名旅游形象大使助阵义演,自游港准备了古董瓷器、Iphone6S、Ipad等多种拍品供现场来宾选择竞拍,本次公益义卖活动筹得善款182410元,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帮扶汇川区留守儿童。

2016.6.29 第一个“雏鹰亲情家园”在仁江小学建设并投入使用

截止11月,“雏鹰亲情家园”已建成10所,将在2017年上半年推进完成20所“雏鹰·亲情家园”的建设目标,每所平均造价在10万元-13万元区间。

留守儿童之家起名为雏鹰·亲情家园,雏鹰亲情家园涵盖了4大功能:①丰富阳光儿童的课余活动,为阳光儿童提供一个快乐学习的场所;②实现了视频通话,让阳光儿童可以和远方的父母进行远程视频交流;③配备了专业的心理培训师,定期为孩子做心理辅导;④设有多种功能,实现阳光儿童的兴趣培养。届时,阳光儿童们将在这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2017.12.5 共青团汇川区委“微心愿”活动

由共青团汇川区委、遵义市善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起为2018名农村孩子们打造2018最温暖的新年礼物。我公司已认领10名“微心愿”活动儿童。认领一个微心愿,准备一份鞋盒礼物,放进一双手套,一条围脖,让孩子们感受到您最真实的关怀。

2018.1.19 “缤纷冬日·健康成长”寒假冬令营活动

2018年1月19日下午14:00--17:30,航宇社区、添阳社区共30名留守儿童在汇川区共青团组织的“缤纷冬日·健康成长”寒假冬令营活动中,来到我公司参观海洋馆。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游港一直在为关爱留守儿童事业不懈努力。未来自游港还将从多维角度展开,全方面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援助。同时,我们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事业中来,一起为此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