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房价大跌对房贷者是灾难 没买房的更买不起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42:31

来源: 皓月天下

分类: 房产时评


这几年,房价大涨,让许多人望而却步。一些想买房的人就会想,如果有一天房价大降,我一定买一套。这个时候小编就想说,假如房价大跌,不仅对背负房贷者是一种灾难,对想购房的人也是一种灾难,因为那时候你会更加买不起。

房价大跌之后,对于房奴来说就如同天塌了。我们买房是和房地产开发商签的购房合同,贷款是和银行签的,以房子作为抵押。一旦房价大跌,我们在银行抵押的房子就不值钱了,银行首先要我们还房子缩水的这部分钱,然后再进行还房贷。因此,一旦房价下跌,当抵押物的价值低于贷款,这个时候我们就会欠银行更多钱。所以,房子大跌会让房奴的负债更高。

不仅如此,房价大跌会导致一系列的恶性循环:企业倒闭、楼房烂尾、失业人数急增,这对没有买房的人更是一种打击。首先,准备要买房的人因为房价下跌,自己手中的钱会快速的贬值。而这个时候,银行会提高贷款的门槛,一方面,会提高审核的标准。另一方面,会提升首付的额度。这时候没买房的人,想贷款购房是难上加难。

如果你还在为每天炒股亏钱而烦恼,笔者只能说你还是缺少盈利的手法,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给大家的提议是: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我花了10年的时间,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我称之为《三部擒牛法》,精准率最高达93%以上,如果你想学,读者可以到?【xj94526】?上来全部无偿领走,记得是维信,相信我的实力!

然后,房价大跌,必然会导致各行各业的萧条。房产与各行各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如果房子大跌,水泥厂、钢铁厂、装修公司等都会深受其影响,或被并购、或裁员、或减薪。那个时候房价跌了,人们的收入也变少了,吃喝有可能都成了问题,买房更是遥遥无期。

以上的情况是有例子的。上世纪80年代,日本的经济十分的繁荣,人们的手里有很多钱。于是许多人都十分热衷于购买房子。到了1991年,日本房价达到了最高点,均价达到272万日元每平米,首都东京市区房价更是达到1450万每平方米,单是东京的地价,就能把整个美国都买下来。

后来,日本政府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就出台了一系列稳定房价的政策,如提高利率,推出房产税。没有想到,房价一落千丈。银行、企业大量倒闭、人们的收入减少,民众的负债率增高,社会各行各业一蹶不振。

所以说,房价大跌会对社会产生极大的危害。如果非要等着房价大跌才肯出手,那么,那个时候会更加的买不起。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