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发展明确:未来租房是国民首要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3-13 10:27:29

来源: 财经共鸣

分类: 国内动态


如今,楼市调控的消息仍未停止,很多城市还在发布调控措施。但调控的结果并不理想,只能说:勉强解决市场问题。更重要的是,国家没有调控“房价”的意思,没有明确要求各城市必须把房价降下来。所以,在不管发布楼市调控的同时,老百姓对调控的信心也在逐渐减小。

除了楼市,股市大盘慢牛市也在来临,现在正是建仓的好时机!如果你在股市中不会选股把握不好买卖点,都可以随时来找我,我做股票已经18年的时间,最擅长的就是控制仓位,高抛低吸,波段操作,快进快出!比如近日操作的贵州燃气,在2月22日低位18.8元强势杀入,本周五高位果断出货,利润大约77%!3月1日早盘提示大家介入的海得控制也是非常强势,今日逢高减仓总计收益89%;3月2号尾盘买进的宣亚国际已经47.9的收益,继续持有中,等待我的卖出信号;还有3月5日早盘泰和健康机会到来,当时在6.24元入场,已经成功收获四个涨停板!我深知做股票,就要懂得选股的重要性!没有跟上布局股票的朋友也不要气馁,今天晚间又挖掘出几只主力高控盘的强庄牛股,预计短线涨幅50%、中线涨幅120%即将爆发,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那就多留意文末关注潜龙财经头条网专栏(GH80211)机会我给你!大家携手挖掘最新暴涨妖股,大家紧跟操作步伐,做到快人一步盈利!

不过近期的一些政策还是比较利好的,比如“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让更多的家庭有房可住、有学可上。虽然租房政策不能从实际上解决普通家庭的购房需求,但也能暂时缓解住房问题。只是希望在未来某一天,我国的房价和楼市能够恢复正常,不再为了促经济而强行发展。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段数据,了解下中国房屋租赁市场的规模。

截至2016年底,我国的流动人口有2.45亿人,其中70%的流动人口只能选择租房。导致这一结果的原因是,大量的流动人口进入一线城市(住房需求紧张),少量的人口进入二线城市(住房需求较为紧张)。而流动人口中,仅有24.6%的人具有买房的能力,更多的人口不具备购房及贷款购房的能力。

尤其是一线城市,房价不断增速,购房成本不断增加,买房的难度越来越大。不仅外来的流动人口买不起房,连在一线城市奋斗十几年的人都买不起,这也导致更多的人选择租房。需要注意的是,一线城市的租金并不低,只不过租房成本与买房成本之间差额太大,大家不得不选择租房住而已。

毕竟,谁都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稳定的住所,而不是租一辈子的房子!

今日推荐:

三月份已经过去近三分之一,西安多项目还处于无房可售的状态,说好的40多个开盘项目呢?说好的9000多套房源呢?

三月西安住宅“零供应”?

住宅没货多盘改推商铺

月底或会“开闸放水”?

“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