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商品房开发商违规交房 业主入住难盼房产证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20:11

来源: 陕西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今天(3月11日)上午11点,当记者来到西安昆明时光小区时,那里已经聚集了许多业主。

昆明时光限价商品房业主:“有2016年交钱的,还有2017年交钱的,都是花了几十万的积蓄和贷款买的。”

昆明时光限价商品房业主:“我们买房的时候说是2016年底交房,但是签合同的时候签的2017年3月31日交房,到现在人家又说不交房了。”

当时业主们满怀欣喜和期待,买下这些帮助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限价房,却没成想会为了交房问题一再奔波烦恼。

昆明时光限价商品房业主:“想着是政府限价房,想着它已经有保证了,五证齐全的房子,但结果却是要啥没啥的房子。根本见不到他的高层领导,底下员工又拿不住事,每次打电话说延迟收房延迟收房,感觉窝火得很。”

属于昆明时光项目的限价商品房,两栋主体已经成形,虽然施工已经完成,但却暂停交房,到底什么时候大家才能安心的住进新房

昆明时光销售部工作人员:“去年我们交着呢,但业主告的不行,因此现在告的交不了,只能按合同执行。”

在现场,记者确实见到了一份关于暂停交房的通知,虽有部分业主提前完成了交房,但依然有数百户业主无法接受开发商违规交房的行为。

昆明时光限价商品房业主:“9个大项验收完了,你才能办竣工验收表,它之前违规交房,交房以后,如果这块不卡的话,这以后办房产证是遥遥无期的。”

据了解,这些限价房是由立丰集团下属的西安御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卖,原名惠泽院,现名为昆明时光,业主们合同上显示的交房日期,从2017年3月到12月不等,其中明确约定了交付条件,需经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验收合格。而眼前的问题正是这份竣工验收报告表何时才能办下来。

昆明时光销售部工作人员:“现在就等那个表呢,到底什么时候下来,公司也没有通知我们。”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周末,无法联系上公司领导,但焦急的业主们只希望能够尽快与开发商负责人进行有效沟通,知晓确切的交房时间,期盼早日住进自己迟到的新房。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