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8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聘婷芳华 浪漫相约”实地•蔷薇国际女神节浪漫上演

发布时间: 2018-03-10 16:5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世上女人宛如花,从含苞到绽放,从婷婷到玉立,永远都悠然聘婷、姿态绽放,是璀璨绚丽的钻石,是朦胧婉约的画。三月女人季,“聘婷芳华 浪漫相约”实地·蔷薇国际女神节party在其销售中心浪漫上演。粉红的主题色、花的芬芳、巧克力的陪衬、蛋糕的装点……实地·蔷薇国际的每个角落都朦胧在浪漫里,而现场的每一位市民朋友都是主角。

梦幻的色彩

女神们签到了

310,跟随着春天阳光的步伐,小编早早的来到实地·蔷薇国际活动现场,入眼到处都是粉红色的装点,浪漫氛围扑面而来。据了解,凡是到场的市民朋友签到即可领取抽奖劵,凭劵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插画艺术、蛋糕DIY、戒指花等活动。“今天双休本来就是单纯来实地看房子的,结果进到销售中心,整个氛围浪漫到不行,趁着今天,我也过一回女神节”,带着孩子前来看房子的王女士开心的说道。

亲子蛋糕DIY

艺术插画可是很受欢迎哦

来一组插画照


“哇!果然是大师,做出来的蛋糕好漂亮!”亲子草莓蛋糕DIY随着工作人员作出的蛋糕发出一声声惊叹声;女人如花,女人爱花,现场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插画DIY处,主办方特要邀请插画老师带领现场的女神们领略精致优雅的艺术插画;将十几盒巧克力拿出组成的巧克力塔、将花最为截止戴在手心,也是吸引了不少女神的眼光哦……

美容分享现场

美容老师现场为女神们做护理

不仅如此,实地·蔷薇国际特邀请了遵义著名美容师现场互动知道分享蜕变经验。在演讲课堂上,老师倾囊相授,告诉现场的女神们如何保养、如何驻颜、如何让自己变的更美丽更迷人更有自信。获得现场女神们的高度赞扬。当然,现场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抽奖环节,一等奖可是周大生钻戒一枚,二等奖古驰香水一瓶,三等奖永生花礼盒一份,让现场的女神们满载而归。



幸运的获奖者

项目最新动态::实地·蔷薇国际首付3万起,抢新蒲正中心3房,9期【盛棠美岸】建面约112㎡瞰景三房购房钜惠限时火爆销售中……

抢购热线:400-818-0066 009261 

抢购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大道中段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