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5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春暖花开 橄榄郡别墅生活静待君归来

发布时间: 2018-03-10 10:45: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进入阳春三月,到处都可以看到浓浓的春意,争相吐芽的花树、纷纷冒头的小草都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位于桃溪寺片区的隆鑫·橄榄郡别墅区在春日的暖阳下散发出一种宁静悠远的气氛,除去正在装修的业主家中传来的装修声,可以想见完全入住后的小区将会多么宁静!


小区内盛开的花树

刚刚完成园林绿化的别墅区目前还没有达到洋房区的绿意盎然,但是已经可以看到干净整洁的小道、层次分明的绿色植物、已经开放的花树、风格明显的栋栋别墅、安静的房前小院、缓缓流动的水景、一尘不染的小区长椅,正是初春时节,温暖的阳光为小区笼上了一层旖旎,仿佛生活就该如此。


别墅区景观

目前的隆鑫·橄榄郡由洋房区和别墅区组成,洋房区和别墅区以一条景观大道分隔开来,没有冰冷的围墙,而是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精致的银杏大道,尤其在秋天,金黄银杏景观长廊让人心醉神迷!这样的设置既不会相互干扰,又会有不一样的意境。


景观大道

已经大部分入住的洋房区经过近两年的缓冲,现在即使是初春就已经出现了花木繁盛,一片郁郁葱葱的景象。在不同的季节还有不同的花盛开,春日蜂飞蝶舞、夏季蝉鸣鸟叫、秋季金黄一片、冬天冷冽高远,更兼小区内水声潺潺,宛然一个世外桃源!


洋房区绿化

别墅区后于洋房区建成,还没有完全达到洋房区的繁盛景象,但在不久以后必然不逊于洋房区分毫。为了更好地呈现出小区的景观,隆鑫·橄榄郡特意赶工,在春天来临之前将整个小区内的陈设、绿化、景观建设完成,将比平时更多的耐心和精力投入到小区的建设当中,在农历新年前后将整个小区呈现了出来。


别墅外景


别墅景观

此外,不同于洋房区的一点是别墅区有一个不算小的花园遍植草木,为了让业主在早起午后能有一个散步的场所,现在已经有属于初春的花开放,在暖阳的照耀下别有一番趣味!了解项目的人都知道,整个项目还配备了一个独属于业主的山体公园,没有破坏原有的植被,而是在原有的树林中修建简单的长椅、茅亭、秋千,让自然之趣丝毫不减。


别墅区旁的花园

隆鑫·橄榄郡为业主呈现的便是一个远离凡世喧嚣的亲近自然之地,如今这个诺言已经慢慢地实现。

项目地址:遵义市红花岗区银河南路(南加州旁)

销售热线:400-818-0066 212616

项目动态:橄榄郡·源墅,最后24席主城双公园别墅,建面约188-265㎡,单户赠送达195-447㎡,户户赠送私人会所及车位。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