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0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实地初春画卷:不负韶光!绽放唯美法式浪漫

发布时间: 2018-03-09 15:5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寒冬消融,草长莺飞,红城迎来了充满温馨暖意的春天。在实地·遵义蔷薇国际,一副成熟的生活情趣画卷正舒缓地展开。

如诗如画的园林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欧洲浪漫主义闲逸生活的舒缓、浓情。走进社区,房屋内外花草围绕,层层见风景、户户亲自然。透过玻璃窗,初春娇艳的鲜花与阳光交相辉映、人与景色和谐交融。

实地匠心雕琢、悉心呈现的法式园林不负红城韶光,于温暖初春之际绽放出唯美法式浪漫!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实景图

精益求精筑就匠心园林

 法式风情纯粹演绎

法国人的慢节奏世界闻名,一座凡尔赛宫的修建,耗时达47年之久,所谓慢工出细活,是因为完全的人工考究雕琢,才让其成为跨越时光的经典,成为人类艺术宝库中的一颗绚丽灿烂的明珠。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国际亦秉承如此匠心追求,以凡尔赛宫为蓝本,演绎法式宫殿般的园林盛景,运用4个景观节点、5大立体景观轴及15个中庭景观,营造出优雅秩序感,向大家传达人文理想以及美学感受,为业主提供尊贵,高雅,舒适的居住体验。

初春到来,在迷散的蔷薇花香里,拥一身午后慵懒阳光,在过去与未来之间,法式园林是一种唯美的传承。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实景图

绿色迷宫圆景涵养之道 

皇家园林优雅重现

或许你还在为选择踏青地又或是烦恼地方太远懒于出门,但只要身在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完全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350平、直径18米极具欧洲园林艺术特色的圆形植物迷宫,共分东西南北4个出入口,迷宫所种植物为一人高的四季桂,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

中心地带设置双层环梯,上层平台艺术人体雕像栩栩如生,美轮美奂。不仅将西方园林优雅神秘的一面完美呈现,更是对人类生存涵养之道的探索迷思。

这里既可欣赏初春的一片绿色园景,更是全家齐上阵进入其中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解密比赛的娱乐场所。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园林实景图

赋予中西文化生活空间 

人居风尚春光乍泄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园林不仅是将法式园林艺术极致呈现,更因地制宜地将中国园林及建筑艺术融入其中。

将我国的中庸之道辅以西方自由安居的艺术呈现,不仅避免中式设计沦为简单的符号化,也不是流于表面的西式风格,而是将中式建筑的秩序与西式宫廷园林的私密性融合在一起,才形成了集东西方建筑之所长的人居生活空间。

一砖一瓦,实地人用生活丈量,每一寸土地无不精心雕琢,将中西文化空间美学的诗意生活空降红城,在这初春暖阳下,更显别样风情。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实景图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匠心重现法式浪漫园林造景艺术,致力打造舒适宜人的园林生态环境。自然景致包裹人们生活的每个细节,推窗即见郁郁葱葱,开门即是鸟语花香,每日被清风唤醒,闻着青草的香气入眠。每一处的风情诗意,让原生自然与建筑浑成一体,也让闲庭信步成为一种享受。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实景图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