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2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桐梓县政府与林达集团联袂打造“桐城百味坊”

发布时间: 2018-03-09 11:01: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日,桐梓县人民政府在金黔嘉华大酒店与林达集团北京品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桐梓县桐城百味坊项目招商运营管理协议,共同在桐梓县楚米镇桐楚大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联袂打造黔北地区唯一一个集黔渝川地方美食汇聚与大型品牌餐饮连锁为一体的美食城——“桐城百味坊。这一项目的实施,除增加桐梓农产品附加值,带动桐梓美食走向全国外,更将惠及该安置点568 2438 名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就业,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根据协议,由甲方桐梓县人民政府委托乙方北京品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运营管理桐梓县楚米镇桐楚大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存量商业门面打造桐城百味坊项目。桐梓县人民政府将所持桐楚大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内所有商业门面(总面积约11400平方米共171间)3年的运营权和管理权无偿交予乙方打造,确保在2018510日前正式启动运营,并在三年后形成桐城百味坊业态(含:美食百味坊、遵义名优产品交易中心以及相应的配套商业业态)、解决扶贫搬迁贫困人口数量就业不低于300人,且入驻企业实现年度总营业额(产值)达到6000万元。


桐梓自古以来商贾云集。楚米镇是县城副中心,市场繁荣,商贸发达,是四川省、重庆市通往云南、两广及东南亚实施南下经济发展的黄金通道;是贵州通往四川省、重庆市及东部沿海地区实施北上、开发带动战略的走廊,是遵义市实施中路突破的重点乡镇。


桐城百味坊项目落户地——楚米镇桐楚大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位于楚米镇元田村马元岩组,该地处于县城和楚米镇的中心点上,紧邻崇遵高速公路、黔渝快铁和210国道三条大动脉,距离楚米高速收费站1.4公里,距楚米镇政府3.9公里,距桐梓城区7公里,交通十分便捷。此外,马元岩组东面连接桐梓最大的企业办公基地桐梓县经济开发区;北面紧靠我县正在倾力打造的九坝镇国家康养基地,建成后每年将会有几十万人前来这里避暑养生,是得天独厚的客流密集区。桐城百味坊项目选址地马元岩组有着的优越地理位置,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桐城百味坊项目的大手笔加入,必将对桐梓餐饮、商贸、文化、旅游业等区域服务业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将为桐梓市民提供更便利更优越的服务以及生活环境,为桐梓人吃、喝、玩、乐增添了新的目的地,也为广大的移民搬迁户提供了数以千计的就业途径。同时也将提升该搬迁点商铺价值,增加国有资产收益。


该项目从洽谈到签约,只用了一个周的时间。林达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武勋讲话时,高度赞誉了桐梓高效的办事作风、争分夺秒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举措。杨武勋表示,将按照集团投资一片热土、带动一个产业、富裕一方百姓的投资理念,借助桐梓良好的生态、丰富的资源及快铁经济、候鸟经济、门户经济优势,打造一个吃了还想来、来了还想吃的吃货天堂。


县长龙斌指出,桐梓方竹笋、黄焖鸡、锅贴饺等美食众多,加之生态好、区位好、交通好,历史底蕴深厚,前来休闲度假的游客络绎不绝,林达集团的加入,将对桐梓美食文化、旅游起到空前的助推,拉动桐梓三农工作、增加农产品附加值,更将惠及该安置点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就业。龙斌同时表示,将竭尽全力为该项目服务,让该项目早日惠及群众。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思维主持签约仪式。


县委常委、县移民局长王念桥介绍桐城百味坊项目选址所在地楚米镇移民安置点的情况时表示,桐梓将秉承精诚合作、诚信务实的心态,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帮助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早见效, 同时也希望林达集团多带客商和朋友来桐梓投资兴业,共绘蓝图。


林达集团地产管理中心总经理、西南区总裁杨治,林达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郑翔,林达集团商务中心总经理吕中时,林达集团农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萧囯维,林达集团北京品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钦淞,林达集团建筑规划设计院西南分院副院长梁定文,林达集团地产中心前期工作办主任刘世超,林达集团西南区总裁助理廖磊,林达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陈如雪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副县长付小波,娄山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县投资促进局局长何波,县委办、县政府办、发改局、经贸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农牧局、城管局、环保局、移民局、旅游局、投资促进局、供销社、楚米镇、楚米镇元田村、城投公司、旅投公司、旅游协会、美食协会、50家本土美食餐饮企业、6家游行社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当天,我县还与该集团签订桐梓县区域经济发展运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蟠龙新区林达阳光水岸项目协议。

林达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建筑施工、劳务服务、地产开发、贸易投资、生态农业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

林达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建筑施工、劳务服务、地产开发、贸易投资、生态农业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