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8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凯莱国际8折抄底抢购 黄金十字旺铺仅限8席

发布时间: 2018-03-07 17:04: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南部新城经济蓝图的恢宏铺展,城市繁荣日新月异,在遵南大道繁华地段,紧邻新城中央的东都·凯莱国际异军突起,正以如火如荼的发展速度,成为南部新城的金融领地和财富聚宝盆,而之前所推出二期临街商铺也以突出的地段、立体便捷交通网、良好的环境、庞大的人流潜力等等因素引来遵义投资者们的关注目光。


项目效果图


前来咨询的意向购房者

南部新城未来核心,繁华中央商业新区

东都·凯莱国际项目位于遵义市遵南大道中段,地处遵义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南部新区核心区域,是老城区和播州区的“心脏”地带。根据政府规划,南部新区将投资1000亿元,催生庞大商务商业繁荣。南部新区将会成为一个集多元化商贸的大本营,一个汇聚一城财富的高地,成为一座30万人的宜商之城。


项目区位图

三纵六横立体交通,商业腾飞如虎添翼

众所周知区位是抗击商业风险最强有力的保障,东都·凯莱国际三纵六横立体交通与老城区紧密相连,至老城丁字口仅需1020508即可抵达官井隧道。目前已开通3条公交线路(20路、29路、3012号线将途经凯莱国际,站点距离较近。依托快捷立体的交通网络,以为东都·凯莱国际为核心的南部新区黄金商圈正在逐渐形成,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必将使凯莱国际商区发展如虎添翼!


便捷的交通网络

前期运营状况良好,商业集群已见规模

东都·凯莱国际通过五个统一管理理念,给予了商家强力保障。

统一规划设计:建筑设计一次规划,确保项目功能完整,业态分区合理规划,市场集约经营。

统一物业管理:由开发商对市场秩序、诚信、质量、安全、服务、物业进行统一管理,构建和谐的经营状态。

统一营销推广:将所管辖的各类餐饮业态做统一宣传活动、统一营销。

统一服务监督:对后期商家运营的安全性、服务质量进行监控。

统一招商管理:制定统一的招商政策,分业态、分区域统一对外招商,确保市场永续经营。

同时,强大招商团队的全面招商使得诸多知名品牌入驻,提高商业街区的影响力及知名度。凯莱国际一二期自身有9万方商业配套,目前,已经入住餐饮、商务、娱乐、休闲、购物、健身、医疗等配套达到500余家,凭借凯莱国际的强力保障,已入驻的500余家商户前期运营状况良好,商业集群已初见规模。而随着商户的不断入驻及后期十大街区的建成,将会形成全业态商业街,产生业态联动集聚效应。

已入驻的商户

滨河资源全城限量,铺王面市仅限8

东都·凯莱国际2期临街商铺,具有先天的价值优势,与自然水系景观带的忠庄河相依,造就了滨河商业资源,傲居遵义南部新城商业黄金区域,坐拥无限升值空间!

此次推出的中央十字路口旺铺,面积在30-90㎡,户型灵动,便于分割;超凡6米挑高,一层价格双层享受;独立产权,公摊小,得房率高,实现200%的实用空间!适合投资业态多元化,商家可根据个人喜好自主设计,营商体验更丰富。且铺铺临街,直面来往人流,成熟运营,繁荣商机就在眼前。据了解,东都·凯莱国际2期中央十字路口旺铺现数量仅余8套!并有8折优惠!即买即赚, “钱”景清晰可见,聚富商铺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二期沙盘

项目效果图

据悉, 310日至11凯莱国际商铺劲爆销售,进入清尾阶段,本周盛大推出一口价房源5套,最高优惠94万。同时,凯莱国际“2018首届草莓节”主题活动甜蜜来袭。专业老师亲临传授草莓DIY盆栽,自己设计,自己制作,制作完成即可带回家。草莓蛋糕、草莓糖葫芦、草莓牛奶,有机草莓免费送,满足你一颗吃货的心。本周末,相约凯莱国际,共度甜蜜“莓”好时光!


项目地址:遵义市红花岗区遵南大道中段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078466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