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5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快讯:遵义华星汇1.08亿斩获新蒲64.7亩熟地

发布时间: 2018-03-05 10:56: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2月22日,当大家还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氛围中时,遵义土拍市场再次传来捷报——遵义华星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10871万元,斩获新蒲新区2017-XP-98、2017-XP-99两大地块,总拿地面积43135㎡。

据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数据显示,该两地块均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其中,2017-XP-98号地块位于新蒲新区纵四路与横二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面积6047㎡,容积率不超过2.87,最终成交价1524万元;2017-XP-98号地块位于新蒲新区东城大道与横二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面积37088㎡,容积率不超过2.46,最终成交价为9347万元。

遵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交公示

此次拿地,是遵义华星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遵义的第二次布局。此前,遵义华星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在遵义新蒲新区东联二号线与东城大道(原平庄大道)交汇处成功开发了中国教育人居示范城——渝欧教育城(房价户型图),该楼盘在遵义首提0-100岁全龄优教,打造约50000㎡智慧教育mall,同时引入美国欧桥国际学院,一站式满足孩子及成人各类培训需求,大受购房者青睐。2018年1月19日,渝欧教育城盛大开盘,逾千人到场参与抢房,红透遵义楼市。在此前成功开发经验的积累下,遵义华星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新蒲新区的第二次大展拳脚更加值得期待。

近年来,新蒲新区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置业新蒲。去年以来,新蒲土地市场持续火热,众房企为了抢占先机,纷纷布局新蒲,美的、实地、金科、中建等房企均参与了新蒲旺地争夺,掀起一波又一波拿地热潮。据遵义众联地产统计,2017年遵义新蒲新区土地共成交440.27万㎡,远超汇川区、红花岗区等遵义主城区域。有业内人士评论,随着遵义高铁成功投入运营、遵义机场扩建,新蒲新区的发展前景愈加明朗,2018年仍然是众多房企的首选目标,土地争夺战或将更为激烈。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