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绥正高速今年年底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 2018-03-01 11:27:12

来源: 遵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绥阳至正安高速公路开工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昨日,遵义晚报记者从遵义绥正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该项目总进度已完成近8成,预计今年年底实现全线贯通,届时>

经常往返于遵义和正安的市民都知道,目前遵义到正安有两条路线可以选择,一条是走G56杭瑞高速,经过湄潭后转G69银百高速,全长约160向行驶,行程相对较短,只有140公里,但从绥阳下高速后,需走207省道,经绥阳县旺草镇、温泉镇、正道绥阳至正安段弯道多,视线不好,且车流量大,道路通行不是很方便,遇到事故还容易引起堵车,所以绥正高速的通车一直是大家所期盼的。

据了解,绥阳至正安高速也称遵绥高速延伸线,项目起于绥阳县遵绥高速公路终点,经绥阳县旺草镇、温泉镇、正安县土坪镇红花村,止于绥阳县坪乐镇道安高速南坪互通。路线全长46.486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4车道,总投资61.32亿元。

据绥正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线有桥梁60座(其中特大桥两座)、隧道8座,桥隧占路线总长比例为47.53%。沿线设有南坪互通(连接道安高速)、温泉互通、旺草互通、绥阳互通四个互通式立交,温泉、旺草、绥阳三个互通连接的分别是温泉、旺草、绥阳东三个收费站。

作为整个项目控制性工程的芙蓉江特大桥,是整个施工中的一个最大难点。据遵绥高速延伸线第二分部负责人王波介绍,芙蓉江特大桥位于绥阳与正安的交界处,全长960米、宽24.5米、高110多米,大桥最大跨度180米,包括主桥和两个引桥。该桥横跨芙蓉江,施工难度比较大,为了保证全线在预期内能够实现通车,芙蓉江特大桥在春节期间也加班加点继续施工。

目前,绥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整体完成形象进度的78%,其中完成隧道8座6175米,桥梁60座19265米,已完成桥梁下构80%、完成桥梁上构30%,路基工程完成85%。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