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6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春节置业买现房 即买即住让家无需等待

发布时间: 2018-02-20 11:08:0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现房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给人以一种安全感。购买现房,可以马上装修入住,不像期房需要等建好验收完才能入住。但是关于现房,你又了解多少呢?怎么评价现房的好坏?

第一招:不看白天看晚上。

第二招:晴天不看雨天看再好的伪装也敌不过下雨天,房屋漏水、渗水在几个雨天后将一览无余。

第三招:不看建材而看格局不要被漂亮建材所迷惑,房屋机能是否有效发挥,有赖于格局是否设计周全。

第四招:不看墙面而看墙角。仔细观察墙角是否平整、龟裂、有无渗水。

第五招:不看装潢而看做工。每个接角、窗沿、墙角、天花板等做工是否细致,尤其需要仔细观察,这些都是讨价还价筹码。

第六招:不看窗帘而看窗外一定要拉开窗帘看一下通风、采光、排气管等是否好

第七招:不看电梯而看楼梯一旦发生灾难,楼梯是惟一逃生之路。

第八招:不看电器而看插座设计精心的房屋,才能充分享受现代化家电便利性,小小的插座可不能忽略。

第九招:不看家具而看空屋。家具只是摆设,房屋才是主体,空屋最能体现真正面目。

第十招:不问屋主而问警卫。任何房屋在屋主眼里都是最好的,而管理员或警卫却更了解房屋、环境和邻居情况。

责任编辑: longguo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