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警察大年初三在节日安保中遇袭牺牲

发布时间: 2018-02-20 10:51:53

来源: 上游新闻

分类: 国内动态


今(19)日晚,渝北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号“渝北检察”发布检务通报,2月19日,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检察院经过审查,决定依法对张某(男,44岁)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目前,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此前报道:

41岁的杨雪峰是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路巡逻大队副大队长。

2月18日,正月初三。上午11时许,因春节期间返乡人车流量巨大,杨雪峰放弃与家人团聚,带领民警、辅警在石船镇渝长东街十字路口疏导交通。这时,石船镇人张某驾摩托车违法搭乘2人经过。杨雪峰见状上前纠违,责令其消除违法行为。心怀不满的张某回家拿尖刀返回现场,并尾随杨雪峰,趁其不备,用尖刀向杨雪峰腹部、颈部连刺数刀。

杨雪峰骤然遇袭,身受重伤,血流如注。他不顾个人安危,紧紧抓住张某持有尖刀的右手,将张某手中的尖刀打落,并大声呼叫战友支援。迅速赶到的战友将嫌疑人张某控制住,而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的杨雪峰却倒在了血泊中。送医后,因失血过多,杨雪峰经抢救无效于11时38分牺牲。

责任编辑: longguo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