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遵义市汇川文化体育公园改造扩建项目 涉1740个停车位

发布时间: 2018-02-14 19:50:03

来源: 遵义新观察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连日低温的遵义城区气温回升,在阳光的照耀下,遵义市汇川文化体育公园停车场施工现场数百名工人忙得更带劲了,有的穿梭于钢筋框架中搭建板材,有的操作挖土机往返平场,有的上料下料运送建筑材料……

文化体育公园鸟瞰图

项目从201711月正式开工以来,采取多种交叉作业的方式同步实施,每天有近400名工人不分昼夜两班倒加班加点作业,现工程建筑部分完工60%,计划今年3月中旬完成硬环境建设,开始软环境装修并建设停车场智能引导系统。

 为了确保420日完工投用,我们春节期间只放3天半假,从大年三十下午放到正月初三。遵义市城建集团工程部副经理张承江告诉记者。

远眺遵义市汇川体育馆

遵义市汇川文化体育公园是原汇川体育馆的改造扩建项目。

原汇川体育馆为遵义城区服务了十多年,很多大型的活动和比赛都在这里举行。然而,由于没有专门的停车场,车辆只能停靠在场馆两侧的路边,能停放的车辆有300余辆,经常有市民因找不到停车位而犯愁,同时影响了周边交通的畅行和城市的美观。

投资1.5亿元的遵义市汇川文化体育公园地下停车场分为C1C2两个区域,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1740个停车位。

记者在遵义市汇川文化体育公园地下停车场建设现场采访

看着已现雏形的停车场框架,张承江说:汇川文化体育公园地下停车场层高比普通的高出不少,如果今后停车位不能满足需求,可以迅速按机械停车场进行改造,改造后停车位将成倍增加。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汇川区今年新建、续建的停车位项目有5个,拟建设停车位13851个。放眼全省,今年我省将解决市民停车难作为民生大事,将新建城市公共停车位3万个,为市民出行停车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