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5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凤新快线(红花岗区段)征收工作进尾声

发布时间: 2018-02-14 19:39:12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凤新快线建设项目于20151229日动工,历经两年多的时间,这条3.8公里的快速通道外环路以东部分已基本完工,其中,东联线至礼仪新城路基段也于110日正式通车。如今,凤新快线(红花岗区段)棚改征地指挥部也传来好消息,截至目前,未签订征收协议的业主只剩177户,征收工作正式进入尾声。

涉及多个社区横跨五条城区干道

凤新快线全长3.8公里,红花岗区段涉及三个镇办,分别是中华办、延安办、长征办。其中,中华办辖区占了红花岗区征拆任务总量的84%。凤朝门、杨家巷、环城、花台坡、黄家院子、内沙6个社区都有所涉及。此外,延安路街道办事处涉及金银新村社区、长征镇涉及田坝组和闫家湾组部分居民。据统计,被征户数共3267户,其中住房2791户,营业房476户(635间)。

3.8公里道路并不算长,但凤新快线却有着非凡的意义,因为建成后,将是中心城区核心区域最重要的一条快速路,除汤家湾隧道外,其余路段全高架,横跨了中华路、内环路、内沙路、外环路、东联线5条城区干道,还上跨川黔铁路。目前,这条大道外环路以东的部分基本完工,东联线至礼仪新城路基段已于110日正式通车,桥上的无障碍电梯也安装完毕。

花台坡段已拆除正在地勘桥墩位置

昨天下午,记者在凤新快线与外环路交界处看到,内沙路中段平交路口已封闭施工,四周已用高高的护栏围住,除了外环路两侧的宏基楼、田坝综合楼、金星楼、华玮商住楼等被拆除外,就在前不久,前进小学至花台坡段也完成了拆除工作,成为一片空地,空地上堆满了建筑垃圾,数台地勘机器往东看,可以看见从东联线修建过来的钢架桥已到了外环路旁,施工场内多位工人正在清理建筑垃圾。

目前,花台坡附近正在进行地勘和清运建筑垃圾的工作,待垃圾清运结束后,将场地交付给施工方。凤新快线(红花岗区段)棚改征地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由于钢架桥地勘的要求较高,除了查看附近地基情况外,桥墩安装的深度也会有所不同,虽说施工难度大,但按照工作要求,今年7月凤新快线也将全面建成。

征收工作接近尾声仅177户未签约

采访中,记者得知,长征办田坝组、闫家湾组、虾子河组、中华办黄家院子、内沙社区已完成征收程序的房屋拆除工作,共完成拆除面积约14万平方米,下一步将完成内环路至前进小学路段的拆迁工作。

去年12月至今,有近60户业主兑付了征收款,金额达1亿多。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凤新快线(红花岗区段)征收工作已进入尾声,剩下75户住宅和102户营业房未签约。

据悉,截至2018210日,凤新快线(红花岗区段)已签订征收协议3573户(含租赁户),签约总面积344878.579平方米,其中,住宅房2716户,营业房374(486),租赁户483户,签约总金额约30.02亿元,已兑付总金额共计27.63亿元。(遵义网)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