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今天是初见的朋友,明天是亲密的邻居

发布时间: 2018-02-12 20:25: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0日下午,遵义汇川区上海路中影星尊影城2楼巨幕厅,300多位金科·集美天宸VIP客户欢聚一堂,由遵义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金科·集美天宸产品发布会暨VIP客户观影活动于此盛大举行。

一条长长的红地毯,从喜气洋洋的签到处一直延伸进巨幕厅,不仅代表着金科对客户的尊重,还有金科对客户的承诺——我们将一直陪伴着您,只为美好您的生活。走入巨幕厅,迎面而来的是工作人员的“邻居,你好”亲切问候,而每个观影座席上,都摆放着整整齐齐的礼品。一路走来,回家的感觉越来越浓,冬日的寒冷消融无踪。

巨型屏幕播放的金科品牌视频,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却完美诠释了金科的品牌产品理念、服务宗旨和未来展望。而之后遵义金科石先生站在大屏幕前,对金科集美系产品遵义首发项目——金科·集美天宸丝丝入扣的解析,让到场的嘉宾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对金科CBD城市洋房的选择。

金科·集美天宸,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金科,继中央公园城后在遵义的又一全新力作。项目占地100余亩,与遵义CBD金融中心邻街而望,周边时尚商业生活配套、三大市政公园、众多知名学院左拥右抱,多条公交线路往来交错。

金科·集美天宸,容积率低至2.5,拥有近25000㎡托斯卡纳风情社区园林,不仅是遵义繁华城市中心不可多得的低密度洋房住区,更让素有“中国洋房专家”美誉的金科,得以在产品设计上再展神来之笔。作为项目主力产品的中高层洋房,其绝大多数户型坐北朝南、通透自然,大型阳台外挑尺度高达2.1米,户型面积区间约105195㎡,无论户型朝向还是功能性和舒适性,均堪称为遵义洋房划时代之作。

1530分,印度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大片“神秘巨星”正式上映,这部满溢着真爱的电影,也叙述着金科对每一位客户的告白:我们坚持不懈的付出,只为美好您的生活!

大片结束后的抽奖活动,将300多位嘉宾的喜悦推向高潮,伴随着每一位中奖者上台领奖的,是持续不断的热烈掌声。是的,也许今天,大家还只是初次见面的朋友,而明天,大家将成为金科·集美天宸的亲密邻居。

金科·集美天宸,为遵义洋房划时代

建面约119-195CBD城市洋房

92折钜惠预约登记中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