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林达集团西南运营中心地产版块年度盛典丨2018,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8-02-11 13:30:05

来源: 林达汇

分类: 本地楼市


 

瑞雪开颜,笑辞丁酉旧岁,万物复苏,喜迎戊戌新春。2017已向我们挥手告别,2018迈开脚步滚滚而来。28日,林达集团西南运营中心地产版块年度盛典隆重举行,大家齐聚一堂,共享2017辉煌成果。

签到入场

盛典启幕

明亮宽敞的宴会大厅里坐满了参会嘉宾,大家喜气洋洋,互道新春祝福。

主持人开场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和嘉宾们,并向全场朋友们拜了个早年,致以新春祝福。

2017的林达集团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记忆2017》精彩的视频演说下,林达家人们一同回味2017的艰辛历程及硕果累累。

致敬优秀  聚力前行

林达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工作;林达的今天,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努力;林达的腾飞更离不开各部门领导的高效管理。一份付出,必有一份回报。集团领导对2017年林达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和颁奖!

 

回顾峥嵘岁月 希冀美好未来

充满激情与骄傲的颁奖典礼之后,迎来了林达集团董事长杨武林先生的精彩致辞。

杨武林先生表示:我们要看到不足,找差距;新时代,未来变化快;要拥抱变化,拥抱未来,继续奋斗!

丰富表演 精彩纷呈

紧接着精彩节目竞相登场,动感十足的舞蹈、欢乐的小品、慷慨激昂的歌曲以及惊喜满满的穿插抽奖,使得整场晚会的气氛都愉悦而热烈,而建筑工程部员工带来的舞蹈,演绎出斗志昂扬的员工风貌,将整场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合影留恋

欣赏完动人的歌舞,品尝完香色味俱的美食后。集团的员工集体合影留念。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展现了林达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回首2017

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

展望2018

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

共同期待林达集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