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7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贯彻落实集团工程管理标准要求 助推区域工程品质提升——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工程管理标准体验中心揭幕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2-11 10:4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210日上午,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工程管理标准体验中心正式开放,揭幕仪式在碧桂园·花溪首府销售中心举行。

贵州区域常务副总裁谯石、总裁助理黄三峡、工程技术部总监杨富昌、工程技术部副总监邱明出席仪式,并为体验中心揭幕。贵州区域工程技术部、成本管理部、区域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工程管理标准体验中心揭幕

贵州区域常务副总裁谯石在致辞中表示,工程管理标准体验中心正式开放,是继商务咨询中心后,贵州区域在工程技术方面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双中心将助推贵州区域工程技术、工程品质提升,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更大的进步。

贵州区域常务副总裁谯石致辞

谯总指出,2018年是碧桂园集团的管理品质年,贵州区域工程管理标准体验中心正式开放后,要成为工程技术部贯彻落实集团工程管理标准要求,全面推广SSGF新建造技术成套工法的主要阵地,为贵州区域提升品质、优化工期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工程管理标准体验中心内景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人员介绍:工程管理标准体验中心分为六区、一图、一墙,即企业文化展示区、四新技术观摩区、工艺技术要点展示区、工具展示区、企业管理制度展示区、亮点展示区和贵州区域项目分布图、荣誉墙。

在企业文化展示区,突出体现碧桂园集团品质理念,滚动播放杨国强主席和莫斌总裁对集团的愿景视频。

四新技术观摩区,展示贵州区域通过应用SSGF新建造技术工法建设的数个优秀项目,其工期、质量都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工艺技术要点展示区,内容包括土建工艺展示、水电安装工艺展示、装修工艺展示、市政园林工艺展示等各项专题,通过各项工艺展示更好地指导建设施工。

工具展示区共陈列30多种施工和检查工具,展示各种工具的使用范围和机械性能,有助于在工作中正确使用。

企业管理制度展示区,重点展示工程管理制度、工程质量检查管理体系、工程质量检查评分表及《工程质量十条红线》、《带装修八条红线》等核心内容。

亮点展示区,通过对贵州区域的凯里碧桂园别墅区、花溪碧桂园、碧桂园·江湾1号展示区等数个优秀亮点项目的展示,鼓励和引导新建、在建项目学优做强,争创标杆。

此外,项目分布图、荣誉墙分别展示贵州区域所有项目和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获得的各项荣誉。

参观体验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四新技术观摩区、工艺技术要点展示区和企业管理制度展示区,均设置有二维码,手机扫描后即可获取相关版块更全面、更具体的内容,让工程管理标准体验中心可以随身携带,随时了解和学习。

四新技术观摩区二维码展示墙

参观结束后,出席仪式的贵州区域领导和各部门同事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工程技术进步的里程碑时刻。

集体合影

延伸阅读

 1、什么是碧桂园SSGF新建造技术成套工法?

碧桂园SSGF新建造技术成套工法,运用包括附着式爬架、铝合金模板、全现浇混凝土外墙、高精度地面、楼层截水系统、预制墙板、自愈合防水、预制PC构件、PVC墙纸、全穿插施工等19项核心工艺,以装配、现浇、机电、内装等工业化为基础,零变更集成深化、模具空中化装配、全穿插施工管理、现场一体化装修、移动信息化管理、人工智能化应用等技术及管理,进行建设施工系统集成。SSGF的应用和推广,很好地解决了传统建造工艺中渗漏、工期等问题的困扰,与传统建造工艺相比,具有优质高效、节能环保、绿色可持续等众多优点。

2、贵州区域项目工法样板展示是如何做的?

为提升碧桂园集团和贵州区域品牌形象,增强客户和社会各界对项目、产品品质的认可,展示碧桂园集团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施工现场,贵州区域各项目均设置工法样板展示区,直观呈现建筑工程中各关键部位工艺技法。

工法样板展示区的内容包括:铝模、爬架、结构细部构造、预制墙板、陶瓷墙板、高精度砌块+薄抹灰、自愈合防水、PC 构件、内外墙装饰做法、整体卫浴、施工材料等。

SSGF工法——附着式爬架 

SSGF工法——全现浇混凝土外墙

 SSGF工法——铝合金模板

碧桂园SSGF成套工法体系——

力求从根本上解决房屋渗漏、开裂等建筑质量通病,

建筑模具一体化深化设计,

为精细化管理找到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