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1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砥砺六年,筑梦向前 | 遵义浙商投资集团2018新春年会暨颁奖盛典全纪录

发布时间: 2018-02-02 14:03: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盛世迎春,万象更新;送走金鸡,迎来瑞犬。131日,坐落在广场中央的城市宴会厅灯光璀璨,乐音飞扬,欢声雷动,喜气云腾。伴随着冬季的祥瑞,唯一人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盛会——遵义浙商投资集团2018新春年会暨颁奖盛典。出席本次颁奖盛典的公司领导及颁奖嘉宾有: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 陈挺,遵义浙商投资集团独立董事、总策划 郎遥远,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董事 陈俊滔,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 张龙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副总裁 应志远、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副总裁 潘少俭、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副总裁 景鹏,遵义浙商投资集团顾问 宋成端,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商业顾问 陈雄悦等。遵义浙江商会代表,公司合作单位浙江万熹地产,重庆建新建设工程监理公司,唯一国际山之韵合唱团,唯一国际梨园情京剧团,以及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全体同仁共襄盛会。

董事长致辞

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在热烈的掌声中,陈挺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企业之舟一路劈波斩浪,浩浩而行。在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引领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


颁奖盛况

回顾颁奖盛典,员工风采历历在目——

2017年度集团优秀员工

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他们没有丰功伟绩,但他们用行动,告诉了我们什么是主人翁精神;他们用表率,闪耀着做为一颗平凡镙丝钉的光辉;任劳任怨,不辞劳苦,不计得失,他们以实际行动证实了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的哲理。


陈小勇、何 伟、何年华、郑周桥、钱天权、陈德玉、程怀媛、李灵超、潘军任、苏贤新

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副总裁景鹏为优秀员工颁奖


俞云良、杨 杰、吴 刚、段永惠、王 妍、王肇翊、严 勇、张 杰、吴岩泉、廖新忆

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副总裁潘少俭为优秀员工颁奖


徐先仁、刘 庆、张 琪、罗 漫、唐昌勇、黄元明、李海山、谢 磊、徐小桃、张启华

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商业顾问陈雄悦为优秀员工颁奖


峰、杨在强、袁代敏、赵骆春、黄世杰、刘克海、何世敏、赵清禹、杨成军、何东梅

遵义浙商投资集团顾问宋成端为优秀员工颁奖

2017年度优秀管理者

用实际行为去感召,以人格魅力去驾驭,拿专业知识去指导,用科学手法去管理,打造一支强有力的队伍,为公司的发展立下不可忽视的功劳。


  覃 丽  冯 凌  张永杰  邓 玄  谭 炜  胡元英  

何川黔  李媛媛  郑 静  陆兴强  刘 茜  王 异

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副总裁应志远为优秀管理者颁奖

2017年度优秀团队奖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具备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协调意识的团队才是优秀的团队。他们具有较高的团队精神,相互团结、相互支持、相互帮忙,团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依靠团队群众的力量,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要求和绩效指标。


集团行政人力资源中心   集团财务中心   浙商地产销售部

奥俪商贸公司唯一购     集团企划中心   鼎丰物业维保部

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张龙伟上台为优秀团队颁奖

2017年度十大感动浙商人物

2017年已经离我们而去,但很多人很多事依然长留心间,感动你我。他们有的从公司成立伊始就加入进来,不离不弃,坚守岗位;他们有的不远千里,背井离乡,公司成为第二个家;他们有的将微笑和关怀带给顾客,为公司争得无形的招牌;他们有的以专业和才干,为公司撑起坚实的后盾;他们有的是企业合伙人,忘我工作,共创共赢!


  胡正芳  吕柳丽  熊大树  陈加起  王勇胜  

贾艳艳  高志安  肖 君  余忠先   

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陈俊滔为十大感动浙商人物颁奖

2017年度感恩进步奖

植根于普通的岗位、孕育于长期的积累,今天的你绽放成功的光彩!学习中不断提升,工作中持续进取,今天的你传来了实战的捷报!感恩进步,感恩收获!


朱毅  高超  罗江美  马健  蒋菁  张光伦

浙商投资集团独立董事、总策划郎遥远为感恩进步奖获得者颁奖

2017年度忠诚贡献奖

忠诚是一种责任,是一个人做事时所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作为一种美德,忠诚是事业成功的基石,是企业发展的动力。


浦绍鲁  刘常佳  张卫文  罗于  邓秋香

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陈挺先生为忠诚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2017年度董事长特别贡献奖

满腔热忱谱终忠曲,风雨同舟共济人。先锋、参谋、担当是他们的标签。这一年,他们恪尽职守、不负众望,对于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不辱使命。他们用卓越的成就铸成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他们以合伙人主人翁强烈的责任感,挥洒心血、智慧和汗水,浇灌出集团绽放之花!


张龙伟  景 鹏  潘旭田  陈俊滔  陈雄悦  李建财

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长、总裁陈挺先生为忠诚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感谢他们为集团做出的努力与付出,在未来,希望全体同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创先进,不断为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节目表演

接下来,大家共同欣赏了2017年度VCR。回顾一年来一同走过的辉煌,聆听来自各中心各部门的祝福。收获、感恩、祝福、彩蛋,在震撼、感动和欢笑中,进入到了年会的精彩部分——员工年会表演环节。

我们变换脚步,当我们腾空跃起,当我们旋转飞舞,我们总能感到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创造的激情,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跳吧,跳出青春的节拍!


浙商酒店《GOOD  TIME


信息中心《ONLY STYLE

原创饕餮

将集团企业文化创作到小品中,符合咱们公司尊重人才、引进人才、包容开放的发展哲学,更是反映了集团引进合伙人文化的发展战略!


企划中心《企划天团诞生记》

寒风犹如哮犬上天,寒风的凛冽却吹不走我们高涨的士气!


物业公司《唯一魂》

异域风情

“浙商典范,遵商标杆”是集团公司的美好愿景,生活在风景和理想中,不断扩充多元化的异域文化,是我们始终向前发展的力量源泉!

没有宽广的T型舞台,但能够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惊喜


行政人力资源中心《异域天街》

唯一购《海岛之恋》


商管公司《LAST TANGO IN PARIS

传统艺术

唯美、优雅、端庄、精致


唯一国际艺术团《我的唯一》

喜看梨园春常在,生旦净丑显风采。


唯一国际梨园情京剧团《咏梅》

轻快悠扬的曲调,让人心旷神怡


唯一国际山之韵合唱团《摘菜调》

深情朗诵,追梦明天


农业公司《你好,2018

情景小品


浙商酒店《倩女幽魂》



销售中心《2号男嘉宾》


蓝之诺装饰公司《四大才子》

惊喜抽奖

在年会节目表演期间,浙商投资集团为员工准备了超级福利,播味美食卡、浙商酒店VIP卡、千足金条、iPhoneX,期待、一轮轮抽奖将晚会推向高潮!


(幸运奖50位 价值500元的播味美食卡)


(三等奖10 价值2000元的浙商酒店VIP卡)


(二等奖6位 10克千足金金条)


(一等奖3位 iPhone X)

节目评选

晚会接近尾声,为鼓励员工全面发展,致意大家全心投入,本次新春年会特设评审团为参赛节目打分评奖,并准备了丰厚的奖金!


三等奖:物业公司《唯一魂》

商管公司《LAST TANGO IN PARIS

销售中心《2号男嘉宾》

获得3000元奖金


二等奖:企划中心《企划天团诞生记》

 信息中心《ONLY STYLE

获得5000元奖金


一等奖:行政人力资源中心《异域天街》

获得8000元奖金




这是一个收获丰硕果实的喜庆节日,

这是一个播种希望拥抱明天的难忘起点!

回首2017,我们深情豪迈。

展望2018,我们自信满怀!

砥砺六年,筑梦向前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