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24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遵义中心提供更好的办公环境和投资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2-01 16:58: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说到投资,很多人表示很困惑,尤其是不动产投资,购买怎样的产品才算合理的投资呢?如今“房住不炒”的观念广泛传播,投资住宅变成了一件不明智的举动。那么商业呢?商业投资的弊端在于前期的投入较高,后期的升值空间也较为有限。但写字楼投资就合理地解决了以上两者的问题,前期投入较低、后期增值快、风险较小。自游港·遵义中心遵义写字楼投资的重要保障。

如今的办公观念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试想一个公司如果在老旧的地方办公,交通不便、环境嘈杂、内部破败,又怎么有说服力让人相信这是一个成功的公司呢!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一个公司的办公环境就决定了一个公司的发展前景和决策者对公司发展的规划,所以无论是从哪一个角度出发,写字楼的崛起都不是偶然。

一个好的办公环境,会给客户留下“实力雄厚”的第一印象,认为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公司,能够为签单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这绝不是耸人听闻,商场浮沉的人大多心思细腻,从细小的环境就能看出一个公司所占的高度以及即将攀升的高峰,好的办公环境就成了事业成功的重要条件。

自游港·遵义中心写字楼全透明呼吸式玻璃幕墙,高端霸气的外形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希尔顿酒店进驻,与国际知名集团一样的选择,让客户感受到企业实力,放下心防、积极合作。

公司选择一座拥有良好环境的写字楼作为办公地点,明亮霸气的挑高大堂、清新宽敞的电梯空间、安静舒适的办公室,让客户从下车到考察结束都处在高级商务的氛围之中,企业好感度直线上升。

一个好的办公环境,还会提高员工的工作激情,宽敞明亮大气的环境,让员工视野开阔的同时也能让心境变化,轻松自在的办公氛围有益于提供工作效率。相反,一个潮湿、狭窄、阴暗的办公环境则会让人觉得压抑,降低办公效率。

11米挑高大堂、4.1米办公室层高带来舒适的空间感,采光、视野俱佳,告别狭小、拥挤、潮湿、异味的办公体验。公司选择一座拥有锋速电梯的写字楼作为办公地点,高速运行加上配比科学,不排队、不拥挤,让员工觉得上下班都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而不是焦急等待浪费时间的事。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