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遵义人惊呼:新蒲有片最美的白鹭湖!

发布时间: 2018-01-26 16:55: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遵义向东,如疾驰的快车,短短几年造出一座新蒲新城。这里不仅有更宽阔的街道,更雄伟的建筑群,更国际化的城市面貌,还有你未曾见过的好风光——白鹭湖。


白鹭湖公园位于新蒲新城播州大道与长征大道交汇处附近,以生态文明理念为引领,集生态保护、科普教育、度假娱乐、休闲养生为一体。公园占地2049亩,总面积137万平米,其中水域面积1000余亩。


把家安在白鹭湖畔,想必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听湖、赏景、安居白鹭。迎着朝阳在湖边晨跑,看白鹭嬉戏,湖光山色间,微风拂面,醉人心脾。这样美好的生活并非想象,现在你即可拥有。


遵义首席低密湖景生态城——新蒲家居,私享白鹭湖公园、山体公园两大生态系统,毗邻区级行政中心,与高净值群体为邻,跻身精英圈层。1.62超低容积率精品高层,温馨套三、宽奢套四,满足不同家庭居住空间需求,采用集中供暖,无惧寒冬,四季如春。


遵义首席低密生态湖景城——新蒲家居,210日盛大开盘。首推120套房源,

限时抢购,先到先得,不容错过。欢迎前来咨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61226 

接待中心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与娄山路交汇处CBD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