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2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欢乐开挂!来遵义古城玩出年终奖品!

发布时间: 2018-01-19 12:35: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就这么猝不及防地结束,是否还没玩够呢?快抓住2017欢乐的尾巴,一起去抓娃娃,激情灌篮,画陶瓷……一大波精彩活动已为你轮番上线,大波奖品甜腻来袭。


可爱萌宠,手到擒来,人品与智商的双重考验

抓娃娃大作战

一个个风靡世界的娃娃机,让多少少女与小盆友们迫不及待,望眼欲穿。抓娃娃大作战,堪称一场人品与智商的超级考验,眼光要准,下手要狠,脑袋还不能太残,但其实,只要你娃娃运气够好,那些可爱娃娃们还不是照样手到擒来。



趣味娃娃机参与规则:

1、关注遵义古城微信公众号。

2、拍下趣味娃娃机的现场照片,并编辑文字我在遵义古城抓娃娃,2018有的是钱花:遵义古城20-50㎡文旅大城金铺先抢先富,0851-28 976 888,带上大盆友小盆友们,一起来哦。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参与

3、每人每天限抓三次,抓到玩具可带走。

争分夺秒,制霸篮下,疯狂飙分赢好礼

激情灌篮大秀场

当年的《灌篮高手》,看懂了就是整个人生。曾经在漫画里追逐梦想,而今带孩子们重温激情,不妨与家人们一起来,争分夺秒,制霸篮下,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突破纪录,赢得好礼!



激情灌篮机参与规则:

1、关注遵义古城微信公众号。

2、拍下激情灌篮的现场照片,并编辑文字我在遵义古城激情灌篮,灌出2018财富大摇篮:遵义古城20-50㎡文旅大城金铺先抢先富,0851-28 976 888,带上大盆友小盆友们,一起来哦。分享至朋友圈即可获得3枚篮球机游戏体验币 。

33次体验机会,以最高分为准。160分以上(160)领取烤火炉一个。120分以上(120)领取牛奶一箱。100分以上(100)领取毛绒公仔一只或者雨伞一把。80分以下参与奖毛绒公仔(小)一个。(奖品有限,领完即止) 

以陶为马,天马行空,绘声绘色绘世界

陶瓷彩绘DIY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千万别宅在家里埋没了孩子的天份。来这里,形态各异的陶瓷、各种颜料、喷笔等工具已备好,只待孩子们前来一试身手,无论是熊孩子、乖孩子、野孩子,来这里通通变成有艺术涵养的孩子!



陶瓷彩绘DIY”参与规则:

1、关注遵义古城微信公众号。

2、拍下陶瓷DIY”的现场照片,并编辑文字我在遵义古城画陶瓷,画出2018财富大奖池;遵义古城20-50㎡文旅大城金铺先抢先富,0851-28 976 888,带上大盆友小盆友们,一起来哦。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参与。

3、此活动每人每天限做一个。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