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深耕六年 逐梦远航”楼盘网遵义站六周年庆暨客户答谢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18 14:24: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1月17日,以“深耕六年 逐梦远航”为主题的遵义楼盘网六周年庆暨客户答谢宴会在帝景世尊酒店温情上演,一场年度感恩盛会缓缓拉开序幕。数百位品牌房企高管亲临现场,业内精英齐聚,共度美好时光。

楼盘网合作楼盘展示

简介展板

晚会现场

小提琴迎宾

晚上19:00,帝景世尊酒店四楼宴会大厅灯火辉煌,数百名地产界同仁以及旧城改造指挥部领导的捧场,让楼盘网遵义站的年会成为春节前遵义房地产市场的一场盛会。“改变创造未来”现场的众多开发商朋友纷纷表示,过去的六年,他们感受到了楼盘网的变化,并因此而受益。

客户签到

客户合影留恋

精美冷餐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房地产营销问题全方位的解决者。”楼盘网遵义站总经理杨进龙在晚会上致辞时表示:楼盘网遵义站经过6年的发展已成为遵义网络媒体的领导者,并由此衍生出了贵州木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遵义双意广告有限公司,将整个服务体系涵盖:媒体、策划及执行、广告制作及发布,形成三位一体的矩阵式服务。与此同时,楼盘网遵义站还与旧城改造指挥部达成长期合作,搭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源展示平台。更好的推动棚改的实行。从8月份运营到12月31日截止,共完成3675户安置户选房成功。

主持人上台

楼盘网遵义站总经理杨进龙先生上台致欢迎词

除了人手一份的随手礼外,在晚会过程中,本次客户答谢会还穿插着抽奖环节。iPhoneX、小米扫地机器人,小米空气净化器等大奖一一送出。

楼盘网遵义站总经理杨进龙抽取三等奖

三等奖得主合影

二等奖得主合影

一等奖iPhoneX得主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晚会精心准备的节目,也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不仅有炫酷的LED拐杖舞、力量与美结合的太空漫步,更有享誉全国的魔术家表演大变活人,以及舞姿优美的苗族舞蹈。一个个应接不暇的节目引起了现场阵阵掌声,一片欢腾。

LED拐杖舞

力量与美的结合

优美的舞蹈

魔术表演大变活人

晚会的高潮当然离不开酒,由楼盘网遵义站总经理杨进龙先生上台行酒令,邀请全场一起举杯,为新年祝福,为楼盘网遵义站、木烛文化传媒、双意广告新阶段、新起点干杯。随后来自苗家的姑娘们纷纷带着苗家人的特色米酒,敬到场的来宾,送上祝福。

楼盘网遵义站总经理杨进龙先生上台行酒令

苗族舞蹈表演

苗族姑娘给客户敬酒

苗族姑娘给客户敬酒

鲜花、掌声、音乐……汇成了一曲理想之城的幸福之歌。随着歌舞表演的结束,宴会渐渐进入尾声。最后,主持人宣布楼盘网遵义站六周年庆暨客户答谢宴会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盛情参与。在新的一年里,楼盘网遵义站将与您一路相随,见证您每一个幸福感动的瞬间。

为美好的明天干杯

祝愿楼盘网蒸蒸日上

新一年,新起点,房地产营销问题全方位解决者的楼盘网将和大家一起努力,迭变共生!新一年我们感恩有你,我们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