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余庆共计554户实现易地扶贫搬迁户选新房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42:18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本网讯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生活如此关心,能够住上这样的新房是我之前做梦也想不到的,这是党和政府给我们最好的新年礼物。”近日,余庆县关兴镇沙堆村搬迁户刘德忠通过抽签方式,选自己满意的房子,喜迎新居的激动与欢乐之情溢于言表。在余庆县,共有554户易地扶贫搬迁户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高高兴兴地选上了满意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

2017年以来,余庆县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引领,以严实作风抓好安置房屋工程质量。该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县长任组长的“1+6+4”脱贫攻坚组织领导机构,层层压实工作责任,选优配强易地扶贫搬迁保障组,建强脱贫攻坚队伍,配强一线攻坚力量。针对搬迁户生产生活实际,采取“一对一”方式量身定制精准帮扶计划,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铸造群众放心满意的工程。

同时,该县加大易地搬迁扶贫对象就业培训力度,根据就业意愿需求,围绕6个工种开设6个搬迁群众技能培训班,对326名群众进行技能培训,确保实现搬迁对象“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徐启俊)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