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渝贵铁路进入通车前运行过渡期

发布时间: 2018-01-16 09:54:47

来源: 遵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5日,记者从市铁路民航办获悉,目前,备受关注的渝贵铁路进入运行过渡期,有望于1月下旬开通。

据了解,渝贵铁路是客货共线的国铁Ⅰ级双线电气化铁路,2012年12月开工建设,设计时速为200公里,正线全长344.4公里,其中贵州段长233公里,概算总投资523.1亿元,新建桥梁209座,共有双线隧道115座,沿线布局了12个站点,其中贵州境内有8个站点,分别是贵阳北、修文县、息烽、遵义南、遵义、娄山关南、桐梓东、桐梓北。重庆境内有4个站点,分别是赶水东、綦江东、珞璜南、重庆西。

 “渝贵铁路于1月16日-24日进入运行过渡期,过渡期期间是否办客(对外开放购票运行)需根据总体运行调度情况由铁路部门确定。”市铁路民航办主要负责人说,广大市民请随时关注12306以及相关官方媒体的信息发布。据悉,渝贵铁路有望在本月20日开通重庆西至贵阳北区间快铁客车。届时,渝贵铁路将与兰渝铁路、贵广高速铁路、沪昆高速铁路连接,成为西部另一个重要的快速出海通道。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