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9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保利·未来城市【悦湖】首开 劲销3.38亿!

发布时间: 2018-01-13 18:59: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开盘两,引1000组客户、3000人疯抢,狂揽3.38亿,全部售罄!保利·未来城市【悦湖】首开再登住宅销售巅峰,是保利·未来城市开年交上的第一份满意的答卷!再一次印证了保利未来城市的非凡魅力!


2018113日下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是开年来难得的好天气,保利未来城市项目营销中心更是处处洋溢着过节一般的热闹气氛。原来今天是保利·未来城市【悦湖】首批次开盘的日子,1000组客户、3000人参加了此次开盘。开盘现场可谓盛况空前、热闹非凡!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为迎接客户的到来,给购房者一个满意的购房体验,保利未来城市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确保现场然有序,但来到现场的客户人数实在超出了预期,工作人员也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才让整个活动有序进行。


开盘现场

中午12开始保利中心已是人山人海,前来选房的客户早早来到现场排起了长队,以确保能够及时地了解开盘现场的相关资讯,更好地选房。因为客户的早到,项目不得不将签到时间提前,让客户尽早进入等候区。只见在短短时间内等候区已经是人潮拥挤、座无虚席。


在排队等待签到的客户

终于,客户的热情期盼之下,一曲激昂的中华大鼓舞拉开了开盘仪式的序幕主持人宣读开盘流程及温馨提示后正式开始了摇号环节,被摇中号码的客户在中签确认区确认号码无误、领取《认购流程单》,随后进入选房区选房,选房成功后有工作人员带领至财务区,将认筹金转为认购金,最后进入签约区签订《商品房认购书》,完成整个选房程序,成为保利未来城市【悦湖】组团的业主。


摇号,一边将号码公示出来


中签确认

在短短的两个之间,就劲销2.4亿,离不开广大购房者的支持,也是保利未来城市一如既往的认真让购房者信赖。保利未来城市集合中央商务、文化娱乐、公共服务、体育休闲、行政办公、生态居住于一体,建成后可容纳城市人口20余万人,是迄今为止遵义市开发面积最大的项目。


选房区完全被人包围


选房中


财务区将认筹金转为认购金

本次开盘的【悦湖】组团,l主张诗情画意的湖居生活方式,崇尚自然、生态的生活理念,坐拥4万方潋滟澜湖,紧靠休闲商业街核心, 紧邻城市综合体,为业主全新开启绿色生态,便捷繁华的生活方式。


签约区正在等候的客户

本次主推的【悦湖】组团建筑面积约99-135三房、四房产充分考虑了购房者的居住需求,更是贴合了遵义人的居住习惯,将舒适、实用充分结合,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广大购房者的哄抢,掀起了新年首轮购房狂潮!


签约区盛况


好房难得,大品牌的好房更是难得,拥有好环境的大品牌的好房最难得,保利·未来城市【悦湖】组团,将为购房者带来更理想、更舒适、更便捷的新都市生活。


项目地址:遵义市遵南大道中段

咨询电话:400-8888-1962109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