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5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滚灯、皮影戏、变脸喷火、中国武术国粹民俗登陆遵义

发布时间: 2018-01-11 14:4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6日-2月10日,到自游港买年货比京东更实惠,半价买精品年货,看滚灯、皮影戏、川剧变脸喷火、中国功夫等民俗节目,一同品味经典回味儿时。年货节涵盖了上百种产品,有风味特产、坚果腊味、礼包礼盒、生活用品;买多少价格的年货,还送同等价位的茅台镇名酒。

自游港国际年货节开设白酒品鉴专区,市民可免费品鉴白酒,观其色、闻其香、尝其味,在学习品酒的过程中感受酒文化的魅力。全国知名品酒师现场指导,为市民详细解答日常饮酒中的疑问,讲授酱香酒的历史和制酒知识,让市民学会识酒、品酒

西谚有云:“一个小丑进城,胜过一打医生”。《滚灯》是川剧中久负盛名的独门绝技,川剧小丑剧的经典之作。语言诙谐刁钻,不拘一格。演员反复运用“滚灯”技法,推动情节发展。自游港演出现场很是热闹,市民纷纷捧腹大笑。

一口能传千古事,双手对舞百万兵,这句话说的就是皮影戏。皮影戏是中国民间古老的传统艺术,2011年,被入选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也是不少50后、60后的童年记忆据悉,本次自游港奥特莱斯邀请了“中国皮影之乡”之称甘肃庆阳环县的团队前来演出。

变脸是川剧的表演绝活,被称为“国宝、绝活、奇观”,吐火是川剧中独一无二的神秘绝技,演员气沉丹田微微运气,神不知鬼不觉,就能吐出一道火柱上下翻腾一下便能吐出长长火龙。变脸和吐火两者混合一起表演,更增惊险刺激

自游港还组织了中国武术等国粹一同登陆遵义,给市民一个经典的民俗盛宴,还糖画、捏面人等传统互动体验;演出现场更有抽奖活动,免费抽取iPhoneX、电冰箱、洗衣机等大礼!详情请致电27655555。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