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8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遵义十大名酒”黔北大庙会—“2018遵义首届庙会年货大集”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11 13:3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111日上午900,由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遵义芝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广交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呐同城APP、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遵义唯一国际共同主办,汇川区人民政府、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遵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大力支持的“遵义十大名酒”黔北大庙会—2018遵义首届庙会年货大集”新闻发布会在遵义市汇川区昆明路唯一国际浙商酒店隆重召开。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会长、贵州醉美佳酿酱酒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遵义郑翁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先强,遵义芝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兼执行董事冯黎,贵州广交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晶,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陈俊滔,贵州醉美佳酿酱酒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正福以及遵义日报、遵义晚报、遵义电视台、网易新闻、搜狐网、新浪微博、遵义楼盘网等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出席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遵义十大名酒”黔北大庙会—2018遵义首届庙会年货大集新闻发布会与会领导

新闻发布会上,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会长、贵州醉美佳酿酱酒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遵义郑翁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先强介绍了此次举办“遵义十大名酒”黔北大庙会—2018遵义首届庙会年货大集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他说,“遵义十大名酒”黔北大庙会—遵义首届庙会年货大集活动,定于201823日至201832日在遵义市汇川区昆明路唯一国际城市之光广场举行,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深遵义市民对春节民俗文化特别是文化庙会的体验和认知,满足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

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会长、贵州醉美佳酿酱酒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遵义郑翁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先强先生

早期的庙会仅是一种隆重的祭祀活动,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交流的需要,庙会就在保持祭祀活动的同时,逐渐融入集市交易活动。这时的庙会又得名为庙市,成为中国集市的一种重要形式。随着人们的需要,又在庙会上增加娱乐性活动。于是过年逛庙会成了人们不可缺少的过年内容。但各地区庙会的具体内容稍有不同,各具特色。春节逛庙会在我国民间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大城市,连年举办具有传统与现代特色的文化庙会,正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的欢迎。

遵义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执行董事冯黎先生

遵义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执行董事冯黎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牵头单位,联合各大主办方在今年将春节文化庙会活动引入遵义,并在遵义本土发展,其意义是丰富了市民春节期间的物质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和谐发展的节日氛围,为遵义市的文化创新、文明建设、经济发展、品牌树立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贵州广交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晶先生

 为搞好“遵义十大名酒”黔北大庙会—2018遵义首届庙会年货大集活动,市区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筹委会进行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并得到了白酒企业及商业服务业企业乃至广大客商的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为滿足遵义市民在春节期间的购物需求,筹委会将组织若干商家进入“遵义十大名酒”黔北大庙会—2018遵义首届庙会年货大集活动场所进行展销,凭着种类繁多的年货商品将成为遵义市民春节自用和购礼的首选。活动期间,天呐同城作为唯一指定线上买单平台设置30余间天呐专区展位,通过线上扫码买单的形式,每消费300元连续补贴150元;对于遵义市民更好的一个消息是,在涨价茅台身影难寻的情况下,设置贵州茅台酒专区,500件正品飞天茅台平价销售,真正做到惠及大众。

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陈俊滔先生

遵义芝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兼执行董事冯黎、贵州广交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晶、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陈俊滔、贵州醉美佳酿酱酒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正福,分别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就如何扎实开展工作等作了详尽介绍,都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确保活动能够得以顺利进行,为共同创办一届有影响力、有意义的“遵义十大名酒”黔北大庙会—2018遵义首届庙会年货大集活动而努力!

贵州醉美佳酿酱酒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正福先生

据悉,“遵义十大名酒”黔北大庙会—遵义首届庙会年货大集活动定于201823日在遵义市汇川区昆明路唯一国际城市之光广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板块:年货节和文化庙会。

记者提问

 年货节时间为201823日至215日,标准展位划分为食品区,日用百货、小商品区,数码、礼品区,甜点、氛围、服务类区,酒水区,特产区,美食小吃区,手工、其他类区等9个分区。


文化庙会时间为2018216日至32日,具体内容有: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展示、大型相亲会、民族特色文化演出、全民游戏互动等,为遵义市民提供一系列具有浓郁年味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