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高铁客运站将会随渝贵铁路通车同步投用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30:49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高铁客运站

本网讯(遵义日报全媒体 陈果)随着渝贵铁路通车日益临近,作为高铁新城子项目之一的高铁客运站,将随快铁的开通同步投用。目前,高铁客运站施工已进入局部扫尾阶段,现正在对工作人员进行岗前教育和技能操作培训。

高铁客运站是按照国家一级客运站规模打造,建设用地面积为107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大型客车可实现地面和地下两层停车,共有30个发车位、480个停车位,还配有洗车台、例检台等配套设施。作为《遵义国家公路运输枢纽总体规划(2008-2020)》中客运枢纽布局方案的6个客运站之一,高铁客运站日平均发送旅客可达2万人,最多可聚集2千人。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经济和城市公共交通事业的健康发展。

高铁客运站的设计非常有看点,大门的两个侧面是动车的外形,正面装饰的大屏幕将和遵义站联动,实时显示列车的到站情况和客运站到发车情铁客运站里,一排排崭新的客椅已安装好,售票大厅内,12个售票窗口和6台自动售票机也已设置完毕。另外,客运站还有一条与遵义站连接的专用通道,旅客出站后可通过西停车场与其他交通工具实现零换乘。

除遵义城区外开设前往省内铜仁、毕节等地班车,并陆续开通省际班车。根据旅客需求,今后还会启动旅游景区专线车,方便旅客出行。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