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上海路大连路人民路武汉路……将有大动作

发布时间: 2018-01-10 17:06:35

来源: 直播遵义

分类: 本地楼市


据直播遵义和洗马路街道办消息上海路道路改扩建工程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动工



据了解,上海路道路改扩建工程起于昆明路唯一国际,止于东风桥,全长3200米。此次改扩建工程分为两期实施:一期于815日起恢复双向通行;二期改扩建方案计划将上海路改为双向8车道(其中熙园段拟按7车道设计),道路设计宽度45米。

据测,该街道辖区红线范围内征收住宅和门面共802户,面积71038㎡,其中,住宅593户,征收面积55610㎡,门面209间,征收面积15428㎡。

人民路将增加三座地下通道

在人民路道路改扩建工程高坪河桥梁加宽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人民路及延长段天津路至汕头路道路改扩建工程,计划总投资为15亿元。改扩建道路全长3.7公里,道路拓宽后标准路幅宽度32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同步新建市政府广场、厦门路口、沈阳路口等路段,3座地下人行通道。



大连路预计4月底完工

大连路道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技术总工程师 贾红彬:目前,我们已完成了160米的道路混凝土工程,已完成的160米道路将在1月底前能够建成通车。


大连路道路改扩建工程,计划总资6.8亿元,起点昆明路口终点贵阳路口,全长约839.6米。从昆明路右转至大连路拓宽1个车道,加上原有2个辅道共3个车道。

遵义医学院学生浴室处至贵阳路口拓宽2个车道,加上原有3车道共5车道,拓宽后标准路幅宽度为38米,建成双向8车道,计车时速40公里。


该路段现有的2座人行天桥,1座地下人行通道也将拓宽延伸

整个工程4月底前建成通车


武汉路建设预计工期两年

武汉路已于20178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工期两年,该项目起于市公交公司,起点接在建的凤新快线,以隧道方式穿过山体(1号隧道),在雨水路与凤凰路交叉口出隧道后上跨凤凰路、湘江河、洗马路,再以隧道方式穿过山体(2号隧道),在化工厂出隧道后与汕头路平交。

武汉路建成后有效缩短东西城区距离!


从洗马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武汉路建设项目洗马段街道道路征收工作正在进入第三阶段,第一阶段入户摸底,第二阶段一户一测,第三阶段正在准备启动签约的前期工作。

入户摸底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