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4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新鸥鹏集团董事长视察旗下遵义古城、渝欧教育城两大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1-10 09:5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国地产品牌20

新鸥鹏集团董事长率队入黔


新鸥鹏集团——中国地产品牌20强,重庆地产前5强,中国教育地产专家,以地产和教育享誉全球,以金融为翼的百亿级综合企业集团。201817日,新鸥鹏董事长周永勇先生率队赴黔,专程考察旗下遵义古城渝欧教育城两大项目。

20万方中国民俗文化影视城

遵义文旅商业新地标

遵义古城——中国民俗文化影视城,由遵义渝欧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地产品牌20强重庆新鸥鹏集团强强联手,实力铸造。



遵义古城总规划用地面积约250亩,建筑面积约20万方,整体投资20亿。项目充分结合遵义红色文化、历史文化、土司文化,将时尚与传统完美结合,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影、展、学、养、娱为一体的遵义城市新名片,文旅商业新地标。


从营销中心到施工现场

均获得了董事长的褒奖与赞扬

在遵义古城项目负责人的全程陪同下,周董事长一行先行观摩了遵义古城营销中心,古朴而又不失现代商业格调的售楼中心,瑰丽宏大,美轮美奂,充分展示了遵义古城强大实力与未来的发展可能。

随后,周董事长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目前汇川大道区域已局部封顶;珠江东路沿线局部封顶,金街玉路区域局部基础施工完成,后续建设仍在如火如荼进行。周董事长对项目工程进展程度表示满意:就是要像遵义古城这样,尽早把地基铺设及外立面工程展现出来,让遵义市民看到我们的企业实力,给他们足够的信心保障。





中国教育人居示范城

新鸥鹏旗下又一得意力作

遵义古其旗下另一个重点项目高铁旁三城心全能教育生活城”——渝欧教育城。


渝欧教育城,作为新鸥鹏集团旗下的又一大成之作,雄踞红花岗区、新蒲新区、高铁商圈三区交汇之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7万方,集萃约18万方书香华宅、约5万方智慧教育MALL2.5万方全能社区配套商业,构筑起遵义以教育配套为核心的全能生活大城.


0-100岁全能优教体系

开创遵义划时代教育配套产品

在观摩营销中心时,周董事长一再强调:我们的渝欧教育城以教育为特色,名校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0-100一站式全龄教育这一核心优势,以及引入的欧桥国际学院,让遵义学子可以直飞海外留学,这些优势一定要向客户传达到。



来到渝欧教育城5#8#楼工地现场,只见两栋楼房已高高矗立,开盘在即。短短时间内能有这样的工程进度与质量表现,也获得了周董事长的首肯,鼓励大家一如既往,效率与质量两手抓,做出实力企业团队应有的表率与风范。



双盘齐发,双强联袂

携手共创城市划时代钜作

一个开创了遵义文旅商业新纪元,一个引入了国际化全能教育体系,遵义古城与渝欧教育城双盘齐发,为城市划时代,为人民谋福利,必将为遵义人民未来的生活注入鲜活与生命,成为一座城市的向往。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