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1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收入不能支撑房价上涨 调控继续 房价要跌

发布时间: 2018-01-09 09:24:20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房产时评


其实房价是涨是跌,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看法,大部分人是希望房价下降的,小部分人还是觉得房价会一直上涨。未来的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个人认为短期内房价肯定还是要下降的。

首先来说,房价上涨是受需求的影响的,需要买房子的人越多,房价就涨得越快。而一旦市场沉寂,买房子的人减少,开发商或者业主把房价定的再高,没人去买,也只是有价无市,房价肯定就会掉下来。而看目前我国的房价高不高呢?其实是很高的,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样的一线大城市的房价更是高得离谱,在这些城市,辛辛苦苦奋斗一辈子,你可能也买不起一套房子。所以目前中国的房价其实还是很高的。起码相对与人们的收入水平来看,大部分城市的工资收入水平和房价是不匹配的。

大部分城市房价飞涨,但是基本工资却很低。这样一来,如果选择买房的话,收入和支出完全不匹配,并且差距还越来越大,买房就越来越困难,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买房。所以在工资收入跟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高昂的房价没有收入支撑,房价还凭什么往上涨呢?

还有就是在政策方面,住房问题关系民生问题,安居乐业,安居才能乐业,如果安居的梦都不能实现,还怎么乐业。所以2017年政府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并且一直坚持这一原则,对房地产市场进行有史以来最严厉的一轮调控,当然,调控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随着2017年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中央明确表示短时间内政府的调控不会放松,也就是说短时间内房价是没有继续上涨的可能的,2018年的房价还是会继续下降。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