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2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凤新快线东联线至礼仪新城路段10日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1-09 09:05:34

来源: 遵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征地拆迁、土石方作业、地面道路施工、组装桥梁、桥梁合龙、铺设沥青……凤新快线从动工到现在已有两年,备受各方关注。昨日,遵义晚报记者了解到,1月10日,凤新快线东联线至礼仪新城路段将正式通车。

据了解,凤新快线西起凤凰山脚下的市公交公司,东至礼仪新城,横跨城区多条主干道,全线设置双层通道,局部还有三层通道,是一举创下全国三个“最”的钢桥,即全国规模最大的市政钢桥、全国跨度最长的市政钢桁架桥、全国最大跨度的市政双层钢桁架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遵义市新区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凤新快线项目部,据项目部现场工程管理负责人李发彬介绍,为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实现新蒲新区与中心城区车辆快速互通,同时满足渝贵铁路开通对交通中转枢纽的需求,1月10日上午10点,凤新快线东联线至新蒲新区礼仪新城(新火车站片区)路段开通。同时,交警部门正式对该路段纳入常态交通管理。

 “目前,从外环路到礼仪新城(新火车站片区)路段的车道已具备通车条件。”李发彬说,为了减少在中心城区施工时,施工车辆在建设过程中给市民带来困扰,暂时只开通凤新快线东联线至新蒲新区礼仪新城(新火车站片区)路段。

当天,记者乘坐施工单位的车亲身体验了一次,笔直的沥青路面,明亮的照明设施,清晰的道路指示牌……东联线至,时间约为8。

据悉,凤新快线东联线至礼仪新城路段全长2公里,双向6车道通行,时速60公里。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