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5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筑家 著传 助建遵义”遵义中建地产2017媒体年终答谢会暨2018年品牌战略推广预告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06 18:42: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六年深耕 与媒同行”!201815,遵义中建地产有限公司2017媒体年终答谢会暨2018年遵义中建地产有限公司品牌战略推广预告会在中建·幸福城B区幸福酒楼温馨落幕。遵义日报、遵义电视台、网易遵义、遵义楼盘网、今日头条等遵义主流媒体受邀参与此次盛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中建美好未来。

遵义本地各大媒体及自媒体代表聚首盛会

晚会上,遵义中建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女士发表了讲话,首先她对各位媒体朋友和战略合作伙伴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说道:“中建地产进驻遵义近5年,过去的五年中建地产全体员工众志成城,迎难而进,精耕细作,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精品楼盘和优质服务,承蒙各位的支持,中建地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路过关斩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佳绩。2017单盘销售实现16亿元,中建伯利庄园,中建地产遵义二号作品一经面世深受市场好评,并创下遵义别墅销售单价之最!精耕遵义五年,中建幸福城中建伯利庄园双盘齐发,闪耀新蒲,中建地产为千户家庭实现了安居梦想;感恩遵义五年,中建地产获得如此傲人成绩,离不开在座的各位媒体朋友及战略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

遵义中建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女士发表讲话

中建·幸福城分为ABC三个区域,毗邻中建幸福广场、黔北老街。在过去五年的时光里,中建·幸福城交房区总建筑面积106万㎡,现已交房近5000户,已入住近1000户。中建·幸福城一期完善小区康乐设施,设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乐园、健身器材、医疗等共计30余个项目,提升了小区品质,实现当初承诺。康华医院、老城小学幸福城分校、中建幸福广场集中商业中心、黔北老街等等配套设施的完善,幸福城业主的幸福生活将会如期而至。

遵义楼盘网获得遵义中建地产“2017年度优质战略合作媒体单位”

2018年,遵义中建地产秉持“立足新蒲深耕遵义” 的战略目标,再创新城,斥资4.78亿斩获135亩优质地块,市区优质项目拓展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张总承诺,中建将充分发挥中建品牌央企优势,并结合“改善人居”的研究成果,利用自然环境优势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升级,提升服务质量,高度重视社区文化建设,为遵义市民创造出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推动新蒲城市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尽献绵薄之力。

1月13日将亮相的B2【云麓】全景舱样板间

最新动态:项目品质不断提升,立足产品全面提升,生态生活的进一步追求。中建幸福城B2【云麓】全景舱、全新组团A2【云栖】观景台新品面世便备受瞩目,在配套、规划、景观、产品、物业等多方面具备高附加值。

超大阳台 豪华享受

2017年1月13日B2【云麓】全景舱样板间将华丽面世!全新组团A2【云栖】观景台2米挑高大露台、超2000套房源,建面约100-180㎡两房/三房/四房/五房震撼推出,火爆登记中!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