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6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金科荣获“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

发布时间: 2018-01-04 22:01: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11月20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观点地产商业年会在香港隆重举行。

现场发布了“2017中国商业地产发展年度报告”,金科以第36位的成绩再度荣获“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

2017年的地产行业,并购与调整是热点,变化与破局成为了企业突围而出的关键。而对于商业地产而言,共享与合作、大数据的应用、多元化布局等成为了变革与创新的必经之路。

金科,凭借自身多向发展与积极创新改革,在商业道路上不断向前迈进。此次,在群雄逐鹿的商业地产中,金科商业突出重围,继2016年入围获奖之后,再次获得“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充分印证了金科商业在过去一年中的稳健发展,也高度肯定了金科在全国商业地产洪流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在全新的战略引领下,金科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

20载积淀 金科砥砺前行

金科,一个集美好与创新的企业。20年的开拓发展中,在不断收获市场及社会认可的同时,金科资产已超过1200亿,业务已遍布北京、天津、四川、重庆、湖南等省(市)的54座城市,服务全国上百万家庭,正在创造一次又一次的美好。

在商业发展上,金科全国商业体量已达487万方,拥有项目115个,并保持着每年3—5个商业项目开业的速度稳步上升。就在今年年底,苏州金科王府、重庆江津金科美邻街、长沙金科世界城也将逐个完美绽放!

坚守美好,不负所期。未来,金科将以更多美好商业,打造更好生活体验,营造全新生活方式,以美好生活的理念贯穿始终,创新未来人居。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