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2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中天万里湘江最后的机会 108席引争抢

发布时间: 2017-12-29 17:58: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中天万里湘江B1B2栋开盘,引起了购房者的巨大反响,从早上五点过就已经有人到现场选房,作为离丁字口最近的楼盘,中天万里湘江确实当得起这样的热捧。

有人天生就是喊着金汤勺出生,也有楼盘是一经推出就已经在城市中心,不需要前期的造势,后期的推广就可以占据一个城市的优势资源,例如中天万里湘江。只一句在丁字口旁就足以让购房者趋之若鹜,再一句在湘江河畔,更是将整个楼盘推向了高峰。无须再多话来形容,中天万里湘江就成了一房难求的楼盘。

为了不辜负购房者的热捧,中天万里湘江已经交房的住宅、商业等都成为了遵义楼盘的典范,星力城A馆和C馆改变了万里路的商业环境,一个城市的商业直接关系着经济的发展,也关系到城市形象的变化,正是想中天万里湘江这样的楼盘的努力,遵义的商业正在升级,城市形象也在不断地变化。

万里路棚户区改造从多年前就已经是遵义城市升级的重要一环,所以不管是中天万里湘江的出现、子尹隧道的建成,还是万里路道路的改善通车,都以将万里路片区建成更符合现代城市规划、更适合现代人居住地的目的进行,如今万里路商业和周边环境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住宅环境也因为中天万里湘江的建成而巨变。

湘江河与万里路,形成了一个更生态却又不失现代气息的生活圈层,遵义更多的老片区和正在建设的新城都以建设一个这样的样本为目标,将遵义建成一个大的生活圈。

中天万里湘江正在实现让万里路蜕变的诺言,B区住宅一大部门出出售,仅余108套房源,这108套房源是中天万里湘江珍藏的户型,只为了回馈更多支持中天项目的购房者!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