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好房难求!天蕴南加州28号楼开盘引轰动

发布时间: 2017-12-23 18:32: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2月23日,天蕴南加州上演了一场轰动购房者的大事件——天蕴南加州28号楼开盘。只见现场聚满了无数前来参加开盘仪式的客户,场面十分火爆。



从九点整开始,客户就陆陆续续来到开盘现场开始签到,签到后的客户在等待区等待开盘。等待的客户同时还可以享用由天蕴南加州提供的精致冷餐和新鲜的水果。主持人也在不间断地向现场来宾详细的介绍本次开盘的流程和签约需要准备的详细资料。客户也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将自己满意的房源做上标记,以便在首选房源被选走以后能够及时启动备选方案,节省思考时间。


开始签到啦


开盘现场准备的糕点和水果

十点整,主持人宣布开盘活动正式开始!一场动感的爵士舞拉开了开盘仪式的序幕,接下来是女歌手深情演唱经典英文歌曲,高挑美丽的模特更是为客户演绎了一场精美的维密秀。


场维秘表演

文艺表演以后,主持人宣布开始摇号,本次开盘采取公平、公开、公正的摇号形式,将客户签到时领取的入场券副券悉数放入透明的抽奖箱内。在客户眼前抽取选房顺序号,被选中的客户可在中签确认区确认号码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放行至选房区,在规定的时间内选好房源。


主持人宣布开始摇号


摇号进行中

选好房源的客户根据指引到财务区缴纳一万元的认购金,最后到签约区签订认购合同,本次选房仪式才算正式完成。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天蕴南加州的支持,南加州特意为本次参加开盘的客户准备了丰盛的礼品。凭借认购协议可以在砸金蛋区域进行砸金蛋活动,砸中奖品的客户在礼品区领取奖品,奖品有品牌电视、冰箱、洗衣机、热水壶、食用油等。除了能够买到心仪的房源还能得到精美的礼品,本次开盘可以说让客户满载而归。


选房区已经聚满了人


财务区等待缴纳认购金

由于好房难求,南加州28号楼更是房源,许多客户为了能够选到一套满意的房源,情绪也变得十分暴躁,现场一度发生争吵事件,在工作人员的耐心维护下,才将冲突压下。据了解,本次开盘活动现场不仅户型难得,优惠也很巨大,可以说在开盘当天买房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签约区同样人气爆棚


获得电饭煲的客户

相关链接

天蕴南加州位于红花岗区桃溪寺片区,桃溪寺目前商业已经逐渐成型,周边医疗、教育、体育等资源丰厚,遵义市一中、遵义第五医院、红花岗区体育馆、星级酒店环伺左右,成为了真正的区域发展的样本。道路宽敞、绿化率高、人流量大、配套完善已经是桃溪寺片区现在的状况,真正的宜居所在。天蕴南加州更是一房难求,购房者趋之若鹜,成为了真正宜居的典范。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