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8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绥阳林达阳光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7-12-23 16:03: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223日,飞舞的蜘蛛侠、喜庆的锣鼓、威武的南狮、响亮的掌声共同庆祝绥阳林达阳光城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近千名客户和媒体人士涌进现场见证了林达阳光城的华丽绽放。

来宾签到

豪车展示

美女接待

当天上午948分,震天而响的龙鼓舞拉开了开放盛典的大幕,现场宾朋满座,气氛热烈,各领导分别上台致词,表达出对林达阳光城项目的祝愿与赞赏,随后领导共同上台为舞狮点睛,意味着林达阳光城从此红红火火,一路旺到底。

龙鼓舞开场

活动现场

领导上台致辞

随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领导上台携手启动大屏,金花四溅。来宾来到销售中心大门口,随着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彩礼炮声,销售中心正式开放!部分到访市民蜂拥而进,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咨询客户,销售中心内好不热闹!

为舞狮点睛

启动仪式

而在另一边,现场开始沸腾,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秀开演了。舞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各种挑战……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强烈的视觉冲击,曼妙的感官享受,让城市沉醉。还有电暖炉、榨汁机等礼品大抽奖,开放盛典,全场欢呼之声此起彼伏。

曼妙的舞蹈

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眼皮拉车

1130分,小陈奕迅突然空降,身穿军色外套格外引人注目,观众纷纷惊呼太像了”!他热情地和观众打招呼,一首暖暖的《爱情呼叫转移》,唱暖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浮夸》、《十年》,几首小情歌引爆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表演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陈奕迅模仿秀

林达阳光城位于绥阳县新城区核心位置,雅泉大道和冉璞路的交汇处一个金三角的区域,占地283亩,总建筑面积39万方,住宅31万方,商业街区约8万方,自身配备幼儿园、游泳池及各类休闲活动场地,是林达集团在绥阳倾力打造的高端低密度首个纯洋房府邸,并集商业休闲、旅游文化、美食为一体的特色商业消费体验中心。

营销中心现场

客户了解户型

据了解,项目现阶段一期建面约110-150㎡墅院洋房VIP团购火热进行中,现在认筹的客户将享受交1万抵5万的巨大优惠!绥阳林达阳光城匠心打造墅院洋房,旨在向居住者传递更加健康、优雅的生活态度,为居住在绥阳核心的业主提供一片诗意栖居之所,让业主享受梦想中的洋房生活。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