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60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惠民小区空开跳闸老断电 居民盼正常用电

发布时间: 2017-12-21 09:29:42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小区物管工作人员用灭火器扑灭燃烧起来的保险丝

10栋2单元楼道口的天花板上有被烧黑的痕迹

本网讯(遵义日报全媒体记者 俞晖)“你们快来看看吧!我们楼道口供电设备上的保险丝经常被烧,一烧空开就跳闸。”12月18日,绍兴路惠民小区三期10栋2单元的住户致电本报反映了这一情况,为了保障日常用电及安全,他们希望通过记者帮忙,彻底解决问题。

保险丝频频被烧

据反映情况的居民介绍,楼道口的保险丝曾多次被烧,就在17日下午5点过,保险丝又烧了,空开跳闸后,导致该楼停电,经过物管工作人员的维修,恢复了用电。但是十多后再次跳闸停电。“夏天还可以将就,但冬天就不行了。”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家中全靠电器取暖,这样毫无预兆地跳闸停电,让人受不了。同时,楼道口的保险丝燃烧,对进出的行人也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居民的反映后,记者于19日早上前往该小区。一来到小区三期10栋2单元的楼道口,就看到天花板处有被烧黑的痕迹,下方就是供电设备。由于是上班时间,居民多不在家中,记者来到小区物管处了解情况。“就在9点38分左右,11栋二单元的保险丝烧了,还好我们发现及时,并用灭火器灭火。”物管工作人员一边展示灭火照片一边告诉记者,保险丝被烧、跳闸不只是一个单元,三期4栋楼的13个单元都有同样问题,这是由于电线带不动电流、负荷大,他们也向房开、供电部门反映过。由于房开移交手续未完善,目前小区供电设备还没有移交供电部门。

供电部门将查看

就该问题,记者联系到了小区房开的有关负责人。“提起这个我们也很无奈,就目前的问题,不应该由房开来负责。”这位负责人表示,小区的供电设备早在2012年就已验收、移交物管了。尽管如此,之前在得知此类现象后,他们也曾出资购买电线、空开等更换。小区供电设备的资料,他们早已上报了辖区供电所,现在的情况就不得而知了。

20日早上,记者联系到了红花岗区住建局,将此事告知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向小区物管了解情况后回复记者。昨天下午4点50分,工作人员回复了记者,他们从小区房开处得知,资料已经交到了供电部门。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市供电局城区分局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将尽快安排人员前往小区查看、了解,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