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植物园索桥明年5月完工 可从厦门路上山

发布时间: 2017-12-18 09:15:12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人行索桥效果图

本报讯(遵义日报全媒体记者 俞晖)植物园是城区市民锻炼、休闲的好地方,每天都有不少人前往。据悉,园内正在施工的人行索桥工程将于明年5月完工,待项目完工后园区将再添一景,此处不仅是一条重要人行通道,还是观景好去处。

昨日,遵义晚报记者来到植物园,看到索桥工程施工范围涉及的部分道路封闭,用围栏围了起来,设有温馨提示和工程介绍,市民过往时根据提示绕行。该工程施工处位于两山之间,一侧的山坡上桥墩初见雏形,另一侧的山坡上是架设好的钢管。在工程效果图上,可以看见外观简洁大方的人行索桥将两座山紧密连接起来,桥下及四周都是茂盛的树木,不同颜色的树木错落有致,桥与树林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该桥是双塔单主缆双索面简支悬索桥,是市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遵义市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植物园管理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工程于今年9月开工,索桥设计跨径80米,桥面人行道净宽3米,主缆横向间距3.8米,索塔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处不仅要修建索桥,还将在桥头新修一条道路,延伸到厦门路,完工后市民新增一条上山路。工程预计明年5月完工。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