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9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中天万里湘江B1、B6开盘 一房难求 再现抢房大战

发布时间: 2017-12-16 13:5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2月16日,阴,2-6℃,走在路上已经可以感觉到冬风的刺骨。而在中天万里湘江售楼部内却犹如夏季般气氛高涨。从早上5点半开始,已经有客户来到中天万里湘江售楼部选房,因为当天正是项目【嶺域】组团B1、B2栋的开盘时间。


因为开盘选择顺序选房的模式,所以就出现了客户在还未天亮时候就来到了现场。选房客户来到现场后先填写选房单,再进入选房区域选房,选到房的客户到财务区将认筹金转为认购金,最后签订认购协议,整个选房流程才算结束,开盘后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签订购房合同,就可以成为中天万里湘江真正的业主。


售楼内人挤人

       选房程序非常明确,然而因为到场客户太多,现场一度出现了为一套房源争得面红耳赤,几乎大打出手的情况,尽管工作人员极力维持,现场各个区域还是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许多客户甚至挤不进去。


客户排队转认购金


复印材料区域

       为了早早到现场选房,客户们也是各出奇招,有人早早在家吃过早餐再来排队,有人却先到现场排队,顺便在路上买上一份早餐,在排队时用餐,更有甚者,直接排队,等到饿了打电话叫外卖直接送到售楼部。但他们都没有想到,由于人太多,他们都没有机会吃早餐,而是在各个区域努力排队,只有选到房,并完成所有程序的客户才能在一旁安心享用早餐。


签认购书区域


买好早餐的客户也来不及吃

       在客户当中不乏许多老年人,其中两个老年人告诉小编,由于上了年纪,身体已大不如前,只有住在各项设施都比较齐全的城区才能很好地照顾身体和家人、中天万里湘江离丁字口仅几的路程,周边医院、学校、商场都有,各路公交车也非常方便,且项目临近湘江河,闲暇时可以散散步,能够在这里买房,就是得到了更多的保障。


还在等待选房的客户

中天万里香江位于遵义市红花岗区万里路,遵义母亲河——湘江河畔。南面海尔大道,为主城通往南部新城及与贵阳连接的兰海高速遵义南收费站。东面迎宾大道,连接政府着力打造的城市新区新蒲新区。北面距遵义传统商业中心丁字口仅300余米。西面的子尹隧道已贯通,即将全面通车,通过子尹隧道,项目将与遵义文化和历史积淀深厚的老城相连。


售楼部布置一新,充满了圣诞气氛

       随着城市发展规划,项目区域依托城中心区位,已发展成为红色旅游文化中心、经济商贸中心、大遵义交通枢纽等都市生活核心区域,将会不断促进丁字口及老城两大商圈的换代升级,项目所处区域已成为大遵义战略200万人口城市的核心。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